学马教育余松谦受聘为在线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4月29日上午,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在线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市高原红大酒店如期举办。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领导、16家在线教育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商讨如何努力把湖南打造成全国在线教育的高地。

  

 

  学马教育创始人兼CEO余松谦担任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主任

  由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熊平凡主持。会上,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在线教育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张放平为在线教育专业委员会授牌,并为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颁发聘书,潭州教育董事长周有贵被任命为在线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湖南学马教育创始人兼CEO余松谦被任命为在线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湖南红杏林文化传播总经理容长斌被任命为在线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潭州教育品牌和法务总监刘芬被任命为在线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张放平发表讲话

  张放平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在线教育是在充分利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的基础上,突破时空的限制,因材施教,满足了用户选择性、多样性、个性化的学习需求;是国民教育系统中远程教育、继续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湖南的教育发展水平都处在全国前列,为在线教育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成立在线教育专业委员会,就是希望大家能够团结在一起,抱团发展、交流信息、共享资源,共同努力把湖南打造成全国在线教育的高地。为此,张会长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在线教育机构注重产品的创新,如果抓住了创新点,发展的空间就会很大;希望在线教育机构注重产品的质量,打造出品牌,有没有影响力,影响力能不能够持久,还得靠质量、靠品牌;希望在线教育机构注重特色建设,要以人才队伍作为特色建设的支撑,将在线教育事业做大做强做优。

  

 

  学马教 育创始人兼CEO余松谦发表讲话

  在会上,学马教育创始人兼CEO余松谦围绕如何为在线教育赋能发表自己的观点,获得了大家广泛认同。学马教育的使命是帮助青少年唤醒热爱追寻梦想,致力于为1亿青少年提供生涯规划服务。生涯教育这个概念,从诞生起就被赋予了很多的期待,即希望学生既能就业,又能升学;不但善于工作,而且乐于工作;不但理解劳动的意义和价值,而且具有劳动的责任感和成就感,让每一个人能享受成功及美满的人生,过上适合自身特点的美满的生活。

  省民办教育协会成立在线教育专委会是大家共同的期盼,期待专委会成立后能够积极作为,在促进行业发展、组织交流活动、提升品质品牌、规范行业秩序等方面发挥作用,共创我省在线教育的美好未来。

  学马教育简介

  学马教育集团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专注于个性化生涯规划服务,为中学学校、学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性教育科技公司,以“做中国有影响力的生涯规划专家”为发展愿景,其主要业务涵盖生涯规划测评、生涯规划师资培训、生涯教育发展管理云平台、生涯课程设计、生涯规划咨询、生涯教育顶层设计等,为中学生提供包括国内外升学路径、高考选科、大学择校、未来职业发展的决策支持,帮助中学生探寻科学的生涯发展之路。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