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留学被学校退学无法毕业怎么办

  在美国留学被学校退学无法毕业怎么办?身在异国他乡留学,有不适应是很正常的。特别是在国内读本科的同学,申请到美国研究生后需要一段时间适应;而美国的研究生学院,对学生的学业又有着很高的要求。所以留学生们需要注意:

  不同于本科GPA 2.0的合格线,研究生GPA 3.0是底线;

  研究生就读期间收到警告,需要高度重视,如果没有抓住机会之后面临被 大学开除 处分,将会严重影响毕业时间和就业机会!

  在国内的时候,不少人说中国的研究生要读三年,可难毕业了。去美国读个研究生一年就搞定,轻松拿文凭?!要知道,在美国高校里走错一步很有可能就会被 大学开除 !

  来美一两年就能拿硕士文凭的真相让人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刚开学,看着各种课程的syllabus,老师每周让读300页的paper,我只读了3页……”

  “这么多论文,怎么写啊?想偷懒,把自己的一篇文章paraphrase换几个同义词重复用,结果老师举报学校说我抄袭,好心塞!”

  “别人在复习的时候,我却跟预习一样”

  “虽然我在国内是优等生,但是来了美国,第一个学期结束就被学校留校察看了……”

  GPA低差点被 大学开除,说好的全A呢?

  停学通知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因此放弃。学校都有appeal部门,学生在收到处分时,或者对某一科成绩不认可时,都可以向学校提出申诉。

  如果在美国留学因为挂科太多、GPA太低、考试作弊被发现、出勤率太低、论文代写被抓、成绩太差被休学、甚至被开除退学了无法顺利在学校继续就读,不能顺利毕业、辛苦几年没毕业真的是废了,回国如何就业?这种情况还有更好的办法吗,还能继续留学读书吗,天无绝人之路,上天为你关上了一扇窗,就会为你打开一扇门。

  1、留学未毕业可以选择重修,到时候直接顺利毕业拿到学位,这样回国以后进行留学认证,真金不怕火炼!没拿到学位直接回国,这个大多数童鞋都不太愿意,比如留学读本科没毕业直接回国,回国以后就只有高中学历,对找工作没帮助;留学读硕士没毕业直接回国,回国以后就只有出国前的本科学历,竞争优势不明显。

  2、留学本科大一、大二、大三无法顺利毕业又想继续留学读书的可以直接申请硕士,比如英国的一年制硕士,时间短,容易毕业,花费低,一年就能顺利毕业拿到学位回国发展。

  3、留学本科没拿到degree但又不想继续申请读硕士,硕士没拿到学位也不想重修,这种情况可以退而求其次申请留信认证和留学回国人员证明,都是有degree和tran的,现在的单位也都认可留信网认证和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回国入职企业也是能够用上。

  很多情况大部分留学生都遇到过,刚来美国的时候怀着200%的信心,觉得自己本科四年都完成了,研究生就那几样课还能有啥难?结果第一学期就傻眼了,这英文好像跟我们以前学的不太一样?上课讲的好像都懂啊,怎么课后作业一脸懵?上网借鉴一下作业就被举报抄袭怎么回事?作弊无所谓?真是no zuo no die!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