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深圳一模分数线重磅出炉

  惊喜突发!2024深圳一模分数线刚刚公布!你的成绩能上什么大学?

  据悉,本次考试物理类特控线485分,本科线385分;历史类特控线486分,本科线384分。各科数据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次深一模的分数线,可以看到总分呈总体下降趋势,仅物理特控线上涨。一方面可能是因为有更多的名校加入联考,物理拔尖生多了,自然拉高了高分区间。

  另一方面,考试结束,很多老师和同学都表示数学难了,而英语、历史简单了,但结果英语分数也并没有比去年高多少。这启示:试卷难度和最后分数并不是100%直接相关。总有人拿到难题会比平时的分数高,也有人面对简单题反而丢分。

  不管怎么说,同学们需要认真总结,接下来跟着老师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查漏补缺,为高考冲刺!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