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男生关在房间烧寒假作业 为什么烧寒假作业

  初中男生关在房间烧寒假作业?近日,湖北襄阳,一名初一男生不想做寒假作业,将自己关在房间把作业烧掉。民警赶到后进行了严厉批评:“不努力是你自己的事,危害社会就是警察的事”。

  初中男生关在房间烧寒假作业 为什么烧寒假作业

初中男生关在房间烧寒假作业 看看民警怎么说

  近日,湖北襄阳一初一男生不想做寒假作业,居然将自己关在房间把作业给烧掉了。

  其实孩子大了,什么道理都懂的。就是自我约束能力差,慢慢可能就好了。

  当地民警赶到后对其严厉批评:“不努力是你自己的事,危害社会就是警察的事”。

  对此,有网友质问:“种什么因,结什么果,孩子的家长是如何教育的呢?这个家庭的风气如何呢?”

  当然,更多网友还是吐槽:“一方面,这孩子真虎,做事没头脑!另一方面,现在孩子作业也确实太多了。”

寒假作业写不完了怎么办

  1、写自己擅长的科目。对于发现自己的寒假作业写不完的时候,一定要集中一定的时间先写自己擅长的科目,这样的话,自己做作业的速度会快很多,效率也会很高,这样自己完成作业的内容就会更加的多一些,效果也会好一些。

  2、不会的题集中问同学。不会的题,积攒一些,然后统一问同学处理,这样做能够更加快捷的完成你的寒假作业,而且还能够对你不会的知识点进行一个统一的突破,一箭双雕,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大家可以试试看。

  3、挑重点的作业去做。重点的寒假作业要重点做,不能盲目的只是单纯的为了完成作业而去做,所以一定要挑一些重点的作业去做,这样才能达到寒假作业的效果,自己的学习也能够跟得上。

延伸阅读:2023二本最牛的大学 什么二本院校最厉害2023年元宵节是几号 元宵节习俗高考多少分能上上海外国语大学 2022录取分数线是多少黑龙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试时间 哪天考试高考多少分能上大连海事大学 2022录取分数线是多少2023山东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文化考试时间高考多少分能上广西大学 2022录取分数线是多少高考志愿填报密码忘了如何找回 有什么方法高考多少分能上华北电力大学 2023录取分数线是多少高考多少分能上内蒙古大学 2022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