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好不好真的跟兴趣爱好有很大的关系

  学习好不好真的跟兴趣爱好有很大的关系!

  孩子这学期的课业快学完了,今天是周末,就找了一张期末的数学卷子让孩子做做试试水平。

  给了孩子没有怎么限时间,就在家里让她做,什么时候做完了,就让我给她改改,卷子附带的也有答案!

  当她做好让我改卷子的时候,我和孩子爸都没有抱多大期望的,因为这一段时间孩子学习也就那样吧!

  我知道的,孩子的语文成绩不好,孩子也不喜欢语文这一课,都不怎么喜欢学习语文,而数学挺喜欢的,平常对待数学和数学作业就特别积极,而每次放学也都是先把数学作业做完,而到语文时,总是磨磨蹭蹭的写得很慢!

  在学校时也有测试,在期中时就测试了,孩子的测试虽然没带回家里,但是据孩子说,语文成绩不及格,数学到是上九十了,英语吧,没有语文那么讨厌,每天都有在读,英语一般都是一学就会,不学就忘记了!

  题回正传,没想到这次改的数学卷子如果不是马虎大意,就可以满分了,大题都对了,只有小处地方由于马虎给错了,唉,,太不该了!

  不过孩子也有长进了,我记得大概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好像孩子还让我念题来着,而这一次全部是自己看题自己做的,做的还不错!

  也是很愁啊,什么时候孩子也能爱上语文就好了!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