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岁老人最喜欢吃血蛤,每次来儿子家吃饭,儿媳都会特意买给她吃

  97岁老人最喜欢吃血蛤,每次来儿子家吃饭,儿媳都会特意买给她吃

  作者:深情眷念

  婆媳矛盾在我国是一个千古难题,不论是有钱人家,还是普通老百姓家里,都普遍存在着不可调和的婆媳矛盾。

  按理说,婆婆和媳妇都是女人,女人都懂女人的不易。为何还要相互为难呢?其实说到底,源于那个夹在中间的男人。

  面对妻子的求助无动于衷,面对母亲的强势又唯唯诺诺,既没有做到一个丈夫的担当,也没有做好一个儿子该有的立场,既想两头不得罪,又想两头都讨好。

  但凡男人有责任有担当,绝不会让家里出现婆媳矛盾。

  

  8月22日,广东,一段97岁老人最喜欢吃血蛤,每次来儿子儿媳家吃饭,儿媳都会特意买血蛤给婆婆吃的视频引发关注。

  网友说,媳妇看婆婆的眼神好温柔!

  视频是老人的孙女拍下,分享在网上的。视频中,老人尽管已经97岁高龄,但精神状态还是很好,头发黑,穿着干净整洁。相比同龄人,她十分年轻,完全看不出她已经是一个97岁高龄的老人。

  从这点也看得出来,老人心态好。同时,家人无论是精神上,还是物质上,对她都照顾得十分周到。

  吃饭时,她胃口好,吃得特别香。因为老人喜欢吃血哈,老人的儿子和媳妇围坐在一起帮她剥血哈吃。

  老人安详地坐在餐桌前,吃得津津有味。媳妇一边剥,还不时看看婆婆。

  看着婆婆吃得那么满足,她笑了,像一个慈祥的母亲看着自己的孩子一样。还不忘提醒婆婆,吃慢点,管够。

  婆婆一边吃,一边看一眼媳妇。两人眼神对视的那一刻,彼此眼里都是对方。

  据孙女分享说,奶奶今年97岁了,母亲也已经60多岁,婆媳在一起几十年,从来没有出现过所谓的婆媳矛盾。

  奶奶还年轻时,对母亲特别好。那时候,家里经济条件不是很好,都是奶奶在家里包揽了所有的家务,还帮带孩子。让母亲和父亲在外打拼。

  经过多年的努力,家里日子一天天好起来,这都离不开奶奶年轻时的帮助。

  如今,奶奶年纪大了,家人对奶奶都十分照顾。每一次奶奶来家里吃饭,母亲都特意交代父亲买奶奶喜欢吃的血哈,还会亲自下厨。

  吃的时候,还和父亲俩耐心帮她剥血哈。每次看到这温馨的画面,就觉得特别幸福。虽然奶奶已经老得没有牙齿,行动也不如以前方便。父母并不嫌弃她,甚至还把她当孩子一样照顾。

  孙女说,母亲和奶奶关系之所以处得这么好,父亲也从中做了很多事情。

  这些年,父亲让母亲当家,把每赚到的一分钱都交给母亲管理。事事以母亲为重,时时让母亲感受被重视的感觉。夫妻关系好了,婆媳矛盾自然也就没有了。

  对于孙女的分享,网友表示羡慕。有网友说,十年看婆,十年看媳,一点都没有错。看吧,年轻时,把婆媳矛盾处理好了,老了何愁没有人疼?

  还有网友说,媳妇看婆婆的眼神好温柔啊,这哪里是婆媳,这是明明就是亲母女啊!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婆媳关系好,大多因为儿子在中间起到了润滑剂的作用。看人家儿子看母亲的眼神,也满是爱意。他爱母亲,也更爱媳妇。这才是一个真正成功的男人,照顾好了所有爱的女人。

  笔者观点

  看着儿子和媳妇有说有笑地给老人剥血哈,老人吃的开心快乐,让人羡慕。

  从他们的表情看,这暖心的一幕其实就是人家的日常。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幸福的家庭!

  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