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丈夫和情人有另一个家,我不动声色,3年后丈夫惨死病床上

  我发现丈夫和情人有另一个家,我不动声色,3年后丈夫惨死病床上

  作者:泪缘0727

  文|泪缘

  编辑|黄小乖

  01

  发现吴刚出 轨我愤怒、难过、心痛……

  联想到我们十年的婚姻我有心不甘心,可当我知道他早已变心后,我却做不到当没事人一样原谅他,离婚也是在所难免。

  我和吴刚是经人介绍认识的,可以说我们俩一见钟情。

  我们认识那年他二十八岁,我二十五岁。因为我们俩都到了适婚年龄,所以是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的。

  我们认识不到三个月的时候,吴刚的奶奶得了一场重病。

  奶奶希望在她的有生之年能看到吴刚结婚,所以在亲友的劝说下我们俩匆忙结了婚。

  为了让奶奶能天天看到我们,婚后我们并没有搬出去单过,而是和婆家人同住。

  奶奶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在我们结婚不到一个月的时候,奶奶带着遗憾离开了我们。

  因为吴刚是奶奶带大的,所以他和奶奶的感情一直都很好。

  奶奶这一去世,吴刚的心情顿时跌到了谷底,他总觉得自己亏欠奶奶太多。

  因为他平时工作很忙,经常要加班和出差,所以很少有时间陪伴奶奶,他觉得自己愧对奶奶。

  众人都知道其实吴刚是一个很孝顺的人,平时他只要有空都会回家陪奶奶说说话聊聊天的。

  他只是过不了自己心里的那一关罢了,为了让吴刚心情变得好一点,我请假和吴刚去旅游散心。

  没想到我们旅游回来后所有一个大大的惊喜等着我们,因为旅游回来一个月后我发现自己怀孕了。

  02

  直到我怀孕后全家人都替我们夫妻俩感到开心,吴刚为了陪我,每天他都会按时下班。

  平时朋友约他出去聚会,他都婉拒了。每个月我去医院产检的时候,他都会请假陪同我去。

  可我怀孕并没有那么顺利,整个孕期几乎都是有惊无险。

  我整个人被弄得差点崩溃了,好在有吴刚在,所以我才能坚持到最后。

  经历了一些波折后我们俩的感情越来越好,日子也过得越来越顺。

  自从有了孩子后我们的生活压力变得大了一些,原本我想就去上班的,可婆婆身体不好不能帮我们带孩子。

  而我妈因为要帮我弟弟带孩子,所以她分身乏术,最后只能我自己带孩子。

  因为知道吴刚一个人挣钱养家不容易,所以我尽量把家里打理得整整齐齐。

  把孩子照顾好,让吴刚安心在外打拼,我想做他最坚强的后盾。

  吴刚心疼我一个人带孩子不容易,所以每天他都尽可能早点回家。

  要么是我做饭他看孩子,要么就是我看孩子他做饭,我们分工合作。

  就这样过了几年,孩子也上学了,而我也在朋友的帮助下找到一份工作。

  每月的工资虽然不高,但好在能在五点半下班,这样我接送孩子完全没有问题。

  吴刚本来是不同意我去上班的,他说他不想让我那么辛苦。

  因为我既要工作又要买菜做饭搞卫生,以及还要接送孩子上学和放学。

  我告诉他我不辛苦,因为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我也乐意做,吴刚很感动,他发誓一辈子会对我好的,我很开心。

  03

  在孩子七岁那年,我发现吴刚好像有些微妙的变化。

  平时不会打扮自己的吴刚,开始注重他的个人形象了。

  他每天都出门之间都要在镜子前打扮一番,以前他的衣服裤子等东西都是我给他买的。

  可那段时间他突然给自己买了很多东西,而且还买了香水,每天他去上班之前准备喷了香水后再出门。

  一开始我并没有往坏处想,因为我们已经结婚那么多年了,我一直都很信任他,从未怀疑过他的人品。

  不久后我意外发现自己再次怀孕,想到此时我们家的经济好了很多后,我决定把这个孩子生下来,可却遭到吴刚强烈反对。

  我有些想不通,因为在此之前他是很想我生二胎的,只是当时我们的经济条件不允许,所以生二胎。

  吴刚的态度让我心生疑惑,但没有他犯错的证据我也不好多说什么。

  之前为了照顾家庭,吴刚调了岗位,他不需要经常出差。

  可段时间他却突然需要经常出差,而且每次出差他的手机总是打不通,信息也不回。

  他出差回来后我问他怎么回事,他不是说是手机没电,就是说开会需要把手机关机我半信半疑。

  04

  一天吴刚刚从外面回来不久,他的手机突然响了,他拿起手机就出了门。

  “老公,那么晚了你要去哪啊?你不是刚回来吗?”我问吴刚。

  “哦!我刚才忘记买烟了,我现在出去买烟,很快就会回来。”吴刚说完后头也不回地就出了门。

  我心里突然有种不安的感觉,但又说不清楚到底是因为什么。

  半个小时后吴刚还没有回来,我给他打电话,可电话却一直是通话中。

  我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心想等他回来后我们俩好好谈谈。

  谁知一个小时后吴刚从外面回来了,但当我准备找他谈话的时候,他却说自己很累,他要去洗澡了。

  我站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就在吴刚刚进浴室洗澡的时候,他的手机又响了起来。

  我拿起他的手机一看,顿时被他手机里的信息内容吓了一跳,但更多的是气愤。

  “老公,你到家了吗?今晚不许你碰那个黄脸婆,听到没?你是我的,从今以后你都不能再碰她如果让我知道你碰她的话,回来后看我怎么收拾你。”

  信息是一个陌生电话发来的,我看完信息后立马瘫坐在地上。

  这时我才知道吴刚对我忽冷忽热,一直以自己上班很累为由拒绝我靠近他。

  原来是他外面有了其他女人,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傻。

  05

  想到孩子,虽然我心里很难过,但我还是强忍着痛保持冷静。

  我当作没事人一样,把吴刚的手机偷偷放回原处,我想看看吴刚在我面前是怎么表演的。

  二十多分钟后吴刚从浴室走了出来,然后他拿着手机回了房间。

  我跟着进去,然后冲着吴刚说道:“老公,我们好久没好好聊聊了,你陪我聊会天吧。”

  “改天吧,我太累了,这几天在外面忙死了,都没能好好休息一下,我想睡觉了,乖,你也早点休息吧。”吴刚说完后就侧过身去了。

  听他这样说以后,我突然觉得心很痛,我确定他的心早已不在我身上了。

  我发现吴刚在偷偷看手机,他并没有睡着,他现在连理都不想理我了,更别说是碰我了。

  我回忆起我们以前的点点滴滴后,我突然感到很难过。

  仔细回想后我发现其实吴刚早就变心了,因为他在家的时间越来越少。

  每次都有不同的理由外出,有时候一去就是一个星期,有时候是十天半个月。

  因为我们俩的感情一直很稳定,所以我从未怀疑过他有一天会背叛我。

  为了孩子能有一个完整的家,我最后选择一忍再忍。

  我想能过一天是一天,如果他做得没那么过分的话,我可以睁一眼闭一眼。

  谁知那个女人却突然找上门来,我和吴刚的婚姻分亮起了红灯。

  06

  那天我和孩子正在吃饭,我放在客厅的手机突然响了。

  那赶紧走过去拿起手机一看,这一看差点把我气吐 血。

  一个陌生的手机号码给我发来信息,信息内容是:“林薇,我才是吴刚最爱的女人,你应该有自知自明,如果我是你的花,绝对不会懒着不走。”

  “对了,吴刚跟我说,自从你生完孩子后身材变形了,你长得越来越胖,又不会收拾自己,天天都穿那几件衣服邋里邋遢的,吴刚说看了倒胃口。”

  “吴刚还说,当初愿意和你结婚,其实他是被父母逼迫的,当初如果不是因为吴刚他奶奶生了重病,他是不可能娶你的。”

  “对了,吴刚还告诉我,你看到你就觉得恶心,因为你的肚皮就像橙皮一样邹邹巴巴的,看着让人反胃,姐姐,我看你和吴刚就算了吧,我觉得你们俩不合适,哈哈哈!”

  我知道这信息是吴刚外面的女人发来的,我不想理会谁知看到我没回信息后,三儿居然打电话给我。

  电话里她对我破口大骂,多难听的话她都说得出口,仿佛她才是正室,而我才是第三者。

  因为孩子在场,所以我不想跟那个女人理论,于是便匆忙挂掉了电话。

  07

  那天晚上吴刚一夜未归,电话跟往常一样打不通,不用说他肯定是去了那个女人那里和她 鬼混,我心里一直都平静不下来。

  待孩子睡下后,为了安抚不安的情绪,我喝了一点红酒。

  大概凌晨一点多钟的时候,我手机突然收到了一条信息。

  是那个女人发来的,里面是两张她和吴刚的亲密合影,我看了后气愤不已。

  面对那个女人的挑衅,我决定回击,可那个女人却不肯接听我的电话。

  一连好几天那个女人都给我发她和吴刚的亲密合影,我受不了了,我决定和吴刚摊牌,我想看他跟我怎么解释。

  沉默一会儿后,吴刚默认了他和那个女人之间的关系。

  随后吴刚表示,我和他性格不合,他早已厌倦了这样的婚姻生活。

  他坦言,当初和我结婚的确草率了。

  因为奶奶病重,他当时只是不想让奶奶带着遗憾离开人世,但又没有适合的人选,最后被迫选择和我结婚。

  谁知婚后并不像他所想的那样,我们先婚后爱,可他发现自己对我怎么都爱不起来。

  其实他早就有了离婚的想法,可因为孩子还小,加上婆婆苦苦哀求,所以他就一直拖着没和我离婚。

  08

  得知事情的真相后我欲哭无泪,原以为真心爱着的人,同样也爱着我。

  谁知现实却这么残酷,原来我和吴刚十年的婚姻,却抵不过他认识几个月的女人。

  原来我全心全力为我们的小家庭付出一切,为了我们的小家庭,我省吃俭用,却惨遭抛弃。

  我不想和吴刚继续纠缠下去,因为这样我只会让孩子跟着受委屈。

  不久后我和吴刚办理了离婚手续,房子一人一半,因为他婚内出轨,所以存款归我,双方并无异议。

  我和吴刚离婚的第二天他和三儿就迫不及待的去领证结婚了,但公公和婆婆却不承认那个女人。

  从那以后起,除了每月过来看孩子外,我和吴刚几乎没有再联系过。

  可随着时间的推移,吴刚和我联系越来越少,生活费也没能按时给我。

  后面听亲戚说吴刚得了重病,那个女人得知他生病后也和他办理了离婚手续。

  我们离婚时他分得的一半房子的钱,早已被那个女人挥霍一空。

  吴刚看病的钱都是他父母和亲戚凑的,可毕竟他父母年纪已大,而且亲戚也有自己的家庭,所以大家只是能帮一点算一点。

  因为吴刚得的是白血病,而且发现的时候已经有点严重了。

  他做了很多次化疗,病情曾有所好转,就这样过了三年,吴刚最终病死在病床上。

  为了给他看病,家里人想尽了办法,能借的都借了,他父母想把吴刚只好,后面竟然把他们家的房子卖了给吴刚治病。

  可最终吴刚还是病死了,他的死状有些凄凉,因为他死的时候已经瘦骨嶙峋。

  而且房间乱糟糟的,一看就是没人精心照顾他,可这能怪谁呢?

  END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