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强基面试课表

  为什么选择我们

  教学经验丰富

  乐亦·优朗一直关注强基招生政策,也是较早聚焦于强基面试的服务机构,赢得了学生乃至家长的信赖。

  师资力量雄厚

  面试培训团队均为名牌高校命题人或面试官,具有多年面试辅导经验,培训针对性强,在面试采分点上把握非常精准。

  课程体系灵活

  根据高校强基面试特点,全面研发多元化面试课程,灵活设置课程内容,针对性指导考生高效拿分。

  培训成绩亮眼

  历年培训学员录取率均在87%以上,更有数百名考生直通清北复交浙。

  目标学员

  参加强基计划面试的高三学生

  授课计划及课表

  个人陈述及自我介绍内容优化,结合考生综合素质材料,强化学员自我认知,提升个面问题解答技巧;

  面试礼仪讲解与示范,提醒学员注意外形、服饰、行为举止及其他非语言陷阱,提升个人形象;

  根据历年面试真题及时事类、教育类、社会类、科技类话题,进行思维拓展及思维训练,培养思辨能力、领导力等综合素养;

  完全对标报考院校的面试形式(个人问答或小组面试,或结构化/半结构化面试),多轮面试实战模拟,实时反馈点评,全面提升面试技能。

  注:如报名复旦、上交、浙大、南大、厦大、同济、西安交大强基面试课程,优朗推出个性化一对一(2小时)+6小时线上录播课,详情可咨询课程顾问。

  (点击放大查看)

  授课形式

  直播课:精品小班授课,每班8-10人,授课平台为腾讯会议,支持回放。

  录播课:强基一校一课系列,授课平台为小鹅通。具体授课内容可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

  名师团队

  夏老师

  哲学博士,归国留学专家,丰富的高校面试辅导经验,高效指导学员更好更快速地规避面试差错。

  朱老师

  知名大学副教授,11年高校自主招生面试考官及辅导经验,独创高校面试教学法,强调面试答题思维训练。

  张老师

  10年专注高校面试,中国先秦史学会国学双语研究会理事,世界汉语大会国外教育部长随行翻译,华尔街金融公司CEO现场口译官。

  更多师资介绍请查看>>>乐亦·优朗 >>>师资团队

  上课指南

  开课前两天,教务建立微信服务群,发送网课指南和授课计划。

  授课资料

  独家编撰《2023强基面试备考手册》电子版教材,不断更新,助力备考。

  权益保障与服务

  开课前三天,无条件全额退课;

  授课过程中,如对我们教学不满意,学员对剩余课时可申请全额退款;

  专业课后答疑——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在专属学习群内随时咨询授课老师;

  贴心学管服务——学员在面试前有关备考细节,可在专属学习群向学管老师寻求支持。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