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综合评价面试培训班

  【浙大综合评价面试培训内容】

  ●完善和美化自我介绍内容,所举典型事例及特长爱好尽量贴近所报专业的培养要求,提炼个人亮点,理清典型事件讲述思路,有效应对回答个人类相关问题;

  ●强调和指明学员对浙江大学联合学院及相关招生专业的了解和认知,充分表达合理有力的专业意向,帮助掌握专业类相关面试题回答技巧;

  ●独家整理5大类最新时事热点话题解读和评析,并在课程中开展多场小组面试模拟训练,快速提升面试技巧,塑造全面的思维体系和创新意识;

  ●面试基本礼仪和穿着讲解,树立学员端正的应试心态,积极展现综合素质。

  【浙大综合评价面试培训模式】

  现场面授班课,每班12人左右;

  在线网络课堂,每班8人左右;

  线上/线下VIP一对一培训,请提前预约。

  【浙大综合评价面试培训课表】

  

2021年综合评价院校网络面试密训班课程详情

 

  【浙大综合评价面试培训师资】

  Kate 陈

  上外教育硕士,优朗高校面试首席杰出讲师,著名高校面试讲师,定期参加港校学术交流研讨活动。10年专注港校本科面试,保送生面试,中外合作大学面试。《面试思维风暴》书籍主编,对面试类问题分析有独到的见解思维应变能力强,善于快速开拓学员的思维能力,团队协作等能力。

  Grace 张

  北师大语言学应用硕士,优朗高校面试首席讲师,著名高校副教授。中国先秦史学会国学双语研究会理事,世界汉语大会国外教育部长随行翻译,华尔街某金融公司CEO访谈节目现场口译官;13年从业经验,9年专注港校面试经验;上课方式灵活多样,善于激发学员的学习积极性,互动性强,课堂极具感染力。

  Jenny 于

  著名高校现任副教授,十八年教坛生涯,高校三位一体面试官 优朗港校面试培训师。教学经验丰富,对港校面试最新题目类型及时事热点话题把握精准,善于开拓学生思维能力,重要知识点讲解全面而深刻。

  华南理工大学地处广州,是直属教育部的全国重点大学,校园分为五山校区、大学城校区和广州国际校区,是首届“全国文明校园”获得单位。学校办学源远流长,最早可溯源至1918年成立的广东省立第一甲种工业学校;正式组建于1952年全国高等院校调整时期,为新中国四大工学院之一;1960年成为全国重点大学;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为首批博士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1993年在全国高校首开部省共建之先河;1995年进入“211工程”行列;2001年进入“985工程”行列;2017年入选“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名单,2020年在“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排名第151-200位。

  如今的华南理工大学已经发展为一所以工见长,理、工、医结合,管、经、文、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轻工技术与工程、建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等学科整体水平进入全国前10%;10个学科领域进入国际高水平学科ESI全球排名前1%,其中,工程学、材料科学、化学、农业科学4个学科领域进入前1‰,入选数在全国高校中并列排名第6位,华南地区首位。

  建校以来,学校为国家培养了高等教育各类学生51万多人,一大批毕业校友成为中国科技骨干、著名企业家和领导干部。学校被誉为工程师和企业家的摇篮,毕业生就业率多年来位居全国高校和广东省高校前列。2017年,入选国家“双创”示范基地。

  学校以雄厚的原始科研创新能力推动一流大学建设,建有27个国家级科研平台、185个部省级科研平台,数量位居全国高校前列、广东高校首位。2009年以来,累计获中国专利奖数量排名全国高校第一;2015年,专利技术转让指标居全国高校榜首。

  2017年,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由教育部、广东省、广州市和华南理工大学四方签约共建,这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的新引擎,也是中国高等教育又一次新的探索。校区采用“中方为主、国际协同”的方式,依托学校现有优势学科资源和理工特色,与牛津大学、密西根大学等不少于20所世界著名一流高校强强联合,努力办成高水平、国际化、研究型、新工科特色的世界一流示范校区。

  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上,学校提出了在建校100周年即2052年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目标。学校将秉承“博学慎思 明辨笃行”的校训,坚持学术立校、人才强校、开放活校、文化兴校,发扬“厚德尚学 自强不息 务实创新 追求卓越”的精神,紧紧抓住“双一流”建设和广州国际校区建设的重要契机,坚持内涵发展,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提高质量,向着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

  华南理工大学综合评价招生对象

  选拔身心健康、综合素质高、符合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含往届生)。考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考生高考投档成绩(含政策加分)须达到广东省本科特殊类型招生录取控制线。

  (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6科目(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合格性考试成绩全部达到合格。

  招生专业主要采用英语授课,非英语语种考生须慎重报考。

  华南理工大学录取原则

  1.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高考投档成绩(含政策加分)×60%+学校考核成绩/100×750×30%+高中学业水平折算成绩×10%。

  其中,高中学业水平折算成绩满分为750分,以考生高中阶段的6科目学业水平考试实际等级计算,每出现一个B减12.5分;每出现一个C减37.5分;每出现一个D减125分。往届生以考生高中阶段的3科目学业水平考试实际等级计算,每出现一个B减25分;每出现一个C减75分;每出现一个D减250分。

  2.确定录取名单

  根据考生高考志愿和招生计划数,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预录取名单。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专业志愿及我校在广东省的综合评价招生专业和计划数,按分数优先、尊重志愿的原则,确定录取专业。当综合成绩相同时,按高考文化成绩、高考数学成绩、学校考核成绩排序原则排序。

  当专业计划未满额时,在未能满足专业志愿且服从专业调剂并符合录取要求的考生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进行调剂。若未能满足专业志愿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或不符合录取要求,或服从调剂的专业计划数已满额,不予录取。

  预录取名单经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报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审核,予以录取。一旦录取,不予退档。未被我校录取的考生,不影响本科批次投档与录取。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