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生涯规划测试是什么

  高中生生涯规划测试是什么?学马教育徐老师介绍,高中生生涯规划测试是当前很火的一个测评,由于新高考的改革,让更多的学生及家长认识到,只有认识自己,才能找到适合自己将来的路,才能更好的在人生中发挥最大的光芒,而选科测评,当前市面上极少有成熟的系统,那么高中生生涯规划测试如何选择呢?

  徐老师介绍,高中生生涯规划测试建议选择学马教育的生涯测评系统,由清华和中科院的硕博团队研发,具有国家发明专利,这也是当前国内生涯测评系统中数一数二的系统,国内具有发明专利的生涯测评系统只有2家,学马教育就是其中一家,其权威性不言而喻了。

  生涯规划中常用的霍兰德、MBTI、多元智能等测评工具中都没有涵盖风险这个维度。我们无从回答一个学生是风险偏好型还是风险回避型。而高中生生涯规划测试能够发现个体隐藏的潜在优势,发现孩子未来最适合的专业方向和职业领域,为什么要进行生涯测评和规划?超过40%的中学生找不到 学习的意义,超过30%的孩子讨厌学习 ,没有动力,超过60%的大学毕业生脱离专业求职,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 ,不能用一把钥匙开启所有的门。

  但在青少年实操中,如果做的测评太多、时间太长,学生又会不耐烦。所以如何在最短的测试时间中兼顾科学性、完整性、有效性是一个大课题。高中生生涯规划测试兼顾的相当不错,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时间稍长,但是也能接受,需要个把小时。

  高中生生涯规划测试测量维度有:

  系统通过测试个人的人格(Personality)、潜能(Ability)、兴趣(Interest) 包括人格40个维度、12项基本潜能、19种职业兴趣,实现有人格特性适合, 有职业兴趣倾向,有潜力发展的精准职业定位,并对适合该职业、专业领域 的原因进行科学解释。利用心理学研究成果,解读测评报告,多维度分析个体潜能特征,帮助学生认知自我。

  高中生生涯规划测试在推荐专业中参考的数据库源于2015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包含1481个职业种类,也是当前最新的数据库系统。高中生生涯规划测试让您和孩子及时了解自我,解放天性,释放自我。

  高中生生涯规划测试是什么?高中生生涯规划测试去哪里做,相信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和了解,青少年的生涯规划始于学生的自我认知,而打开学生自我认知最快速的方式是通过测评。想要获得专业的高中生生涯规划测试,请联系徐老师。安排专业的老师介绍,系统并做详细的解读,省时省心省力。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