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松溪一中优秀校友应邀回母校做生涯规划及学法指导讲座

  近日,我校2007届优秀校友许凯军应邀回母校做生涯规划及学法指导讲座。

  当年以理科第一的成绩考入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毕业于德国卡尔斯鲁厄大学,现就职于德国ZF汽车集团的许凯军校友与同学们一起分享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勉励同学们胸怀梦想,让自己的青春在奋斗中焕发出更加绚烂的光芒。他与同学们一起探讨生涯规划及高中阶段的学习方法,指导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学习心态即信心、决心、恒心的重要性,确定适合每个人的日常学习方法、正确面对考试等应该注意的细节,如何看待高考之后的人生新起点,以及未来10年就业前景较好的一些专业介绍等等,同学们听后获益匪浅。

  连雄校长与许凯军校友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许凯军校友回忆了在校的学习经历,感恩母校对他的教育和培养。连雄校长对许凯军校友回母校做讲座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一直重视校友工作,关注校友发展,校友发展得好也是学校的荣耀。欢迎校友常回母校,向在校生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及职场经历,提升在校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领学生树立远大的目标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供稿:熊代明

  审核:程远亮

  发布:朱志玲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