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比例41%!31所民办高中招生信息一览!

  2019年成都中心城区共有31所民办高中,共计划招生11354人,其中校内直升人数达到4630人,合计直升比例达到41%。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2019年成都各民办高中招生信息~

  2019年中心城区民办高中招生计划一览表:

  注:

  1、面向中心城区,中心城区即“5+2”区域+新6区(青羊区、金牛区、成华区、武侯区、锦江区、高新区、天府新区、新都区、郫都区、温江区、青白江区、龙泉驿区、双流区)

  2、表格中的校内指标到校生,就是大家说的私立学校直升生。

  

 

  (点击放大查看)

  简单说明如下:

  1、成都最好的三所民办高中(嘉祥、成外和实外)直升人数占到很大的比例:嘉祥锦江共计划招生500人,校内直升有378人,占比达到75%;成外共计划招生1300人,校内直升有1068人,占比达到82%;实外共计划招生1250人,校内直升有799人,占比达到63%。

  以上这三所2019的直升占比相较于2018,数据都是上升的。从以上数据来看,校内直升是私立学校高中部的主要生源,相当于私立学校初中部就是给高中部培养优生的基地。

  总的来说,在50%直升率以上的学校中,学生需要保持在班级前22名才有机会直升,而直升率在40%以下的学校,就读这类学校,先做好中考的准备。

  2、除了校内直升,民办高中的招生方式主要有:自主招生、凭中考成绩。

  自主招生:2018年起,民办高中自主招生考试均安排在中考之后进行,符合条件的均可报名参加学校自行组织的考试,成绩优异即可录取。

  凭中考成绩:“5+2”区域的民办高中是在第一批次进行提前招生,一般都会有分数要求,具体的可查看上表中各个学校的提前招生条件。

  3、上表中还有学校地址、住宿等信息,可以仔细看看,建议保存收藏哦~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