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是正常的,但不要因为这种情愫扰乱你的学习

  不知道你有没有经历过你和最好的朋友暗恋同一个人。

  “你难道不知道小x(代我最好的朋友)喜欢小b(代那个他)!”闺蜜震惊的语气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

  我似乎用尽了全身力气抬头看向闺蜜,“......那很好啊,小b知道吗?”

  “怎么可能,小x还在暗恋中呢!”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家的,忽然就觉得很迷茫,这是我进入初三后第二次绝望。

  初三的第一次月考,我考的不好,班级第四年级四十九(年级372人)的成绩让我对初三的生活充满希望,可我真的想不到这一次竟是我上学期的巅峰。

  后来期中班级第七年级九十九,物理仅78分(满分90)我在家大哭了一场,心中没有了希望,仅剩下不甘。

  后来知道小x也暗恋小b,心中又有了不安。小x开朗,活泼,还与小b是同桌。我不与人争锋,不太与人交往,是小x先开启了我们之间的友谊,这一切似乎都暗示着我这两年半的暗恋终会无果。

  之后在无限的纠结中,我放弃了,我放弃了这一段暗恋,我结束了这一场持续了两年半的梦。

  也许我很懦弱,也许我的决定是错的,但我依旧不会后悔。

  在第二次月考前几天,我开始了真正的solo生活。

  月考班级第七年级九十六,英语仅有118分,数学仅123分,连五百分都没有到。老师失望的眼神让我不敢面对最重要的一模。之后我拼命的学习,三个月没有来例假,父母都说我疯了。可我毫不理会,似乎也是想忘记“失恋”。

  但我再一次失望了,一模518分,数学只有可怜的117分,物理只有81分。

  我不甘心认命,利用寒假把下半学期的课上完了,开学后,要自招了,学校有五个上中东的推荐名额,我选择去参加了校内的pk,但我只排到了第六,与第五名差两分。

  之后的自招报了五个学校,但只有复旦中学要我去,参加完复旦中学的综合测评后,我便全力以赴下学期的第一次月考。

  月考班级第二,与第一差四分,年级二十七,虽然不是自己的最好发挥,但松了一口气,至少突破瓶颈期和“失恋”的悲伤。

  之后的体育中考29.5分(被学校扣了0.5分)

  二模552分,考的不是很好,班级第二,年级三十六。语文只有125分(班级上130的有9人)。

  自荐去的行知中学(二模没考好,只能去外区的市重点了),意料之中的又一次失败了。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