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中考志愿填报已结束,但这所名校还可“捡漏”

  临沂中考志愿填报

  昨日结束

  志愿填完

  你的小心脏是不还

  扑通扑通的

  万一没填好志愿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莫担心

  往下看

  临沂兴华高中

  是你不错的选择哟

  该校2019年新高一统招线公布

  525分

  目前,新高一报名已超过80%

  (其中600分以上学生达50余人)。

  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来看临沂兴华高中2019年高考成绩单吧!

  593人参加考试

  本科进线302人

  相比2018年增加了131人

  真正实现了“低进优出”的教育目标

  为什么要选择兴华呢

  四大优势 助你圆大学梦

  1、为满足学生多元化发展,实施选课走班分层教学,学校特设实验班,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活动,让更有潜力的学生脱颖而出。

  2、让弱势学科变为强势。为尊重学生个体化差异,学校设立日语班,弥补部分学生英语短板,让更多的孩子圆自己的大学梦。

  3、高度重视艺体特色教育。在2019年山东省艺术联考中本科过关率达94%,让更多学生通过艺术专业升入理想本科院校

  4、注重与国际办学单位交流合作,为学生搭建出国留学平台,拓宽升学渠道。

  教学改革 高效提升成绩

  结合本校自身特点创造性的开展“262”高效课堂教学改革,高效课堂以“导学案”为抓手,以“小组合作”为保障,重视学生自主学习、合作探究、自主管理、全面发展的能力培养,实行由“教中心”到“学中心”的转变,课堂教学有效高效,在市、区历次统考中成绩实现了跨跃式提升。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