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考平行志愿从高到底排序

  文 | 静香老师

  这两天中考录取分数线陆续出炉。小编把今年各区的平行志愿分数线按从高到低顺序做了排列,并标注了在区内的名次,给大家做个参考。

  查看今年零志愿解析请戳:

  各区零志愿分数线为什么那么“妖”?同分有人进上中,有人进普通市重点

  从下表中可以看到,浦东新区的高中非常强悍,浦东排在第6的洋泾中学分数线和宝山Top1华二宝山分数线基本持平,竞争异常激烈;今年新开的华二两所分校——普陀和宝山校区毫无疑问都占据了区内头牌的位置,分数线比曹二和行知的分数线都高出一大截。

  今年刚晋升为特色普高的徐汇中学,在徐汇区的分数线首次超过了西南位育,也成为了所有特色普高中分数线最高的学校;分数线最高的普高——复旦二附中,今年超过了同区的特色普高上理附中以及所有区重点,高达573.5分,成为了普高中分数线最高的学校。

  我们来看具体数据: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