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青岛1中、9中录取分数线!

  昨天,青岛市教育局发布2019青岛中考第一次招生录取分数线,“3+4”本科线、中专中外合作班以及部分局属公办普通高中及有关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公布。

  分数线普遍下跌

  今年市内四区公办普高线为569分,相比去年609分,整整暴跌40分,这其中,公办普高学位增加将是其主要的原因。除了公办普高线,市内四区的民办普高线也明显下降,今年民办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普通班为440分,其他班为340分,相比去年,均下降了20分。

  除了普高线、民办高中录取控制线下降以外,从具体学校录取分数线角度来看,今年青岛二中普通班录取分数线为702分,相比去年706.5分下降了4.5分。青岛58中普通班录取分数线为702.5分,相比去年703.5分下降了1分;大学先修班723分,相比去年723.5分下降了0.5分。

  从目前来看,今年录取分数线或将呈下降的趋势。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