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聊城中考录取流程及分数线预估说明

  根据聊城市2019年高中招生工作意见要求,即日起开始普通高中录取工作,为充分体现录取的公平性,按学校招生计划从高分到低分一次录取完毕。先录取指标生,再录取统招生,享受自主招生或特长生加分的考生,去掉加分后参加指标生录取。

  第一志愿录取流程

  1、提取指标生名单

  根据报名数据(公众号后台回复‘报名数据’可查看)提取指标生姓名和学籍号。

  指标生加分排名按照中考成绩。

  2、为指标生加分

  为指标生在中考总成绩(含特殊考生加分)的基础上加50分。

  3、为自主招生考生加分

  为获得自主招生加分的非指标生在中考总成绩(含特殊考生加分)加相应分数。

  4、重新投入数据库

  将以上加分考生调整后的分数重新投入数据库排名,按照排名录取其中:

  聊城一中录取报名3936人中的3000人,同时产生一中录取分数线;

  聊城二中录取报名2887人中的1200人,同时产生二中录取分数线;

  聊城三中录取报名2008人中的1450人,同时产生三中录取分数线;

  水城中学录取报名1374人中的800人,同时产生水城录取分数线;

  5、将录取考生从数据库中删除

  已经录取的考生不进入下一录取流程,未录取的考生去掉指标生数据进入第二志愿录取流程。

  招收第二志愿录取流程

  1、二志愿减分20

  将未被第一志愿录取的,且填报二志愿填报该校的考生数据提取,去掉特长综合加分后总分减去20分.

  2、重新投入数据库

  将减分后的考生数据重新投入数据库,和第一志愿填报接受二志愿学校的考生一起比对,比如:

  A考生650分一志愿一中,二志愿四中,未被一中录取,则减去20分按照630投入数据库,和其他一志愿填报四中的一起比对。

  3、录取

  按照分数排名录取各个学校考生并且产生录取分数线。

  分数预估

  未出分数线以前,一切皆有可能,咱老师将尽一切努力尽可能收集考生数据,为家长提供相对科学的分数评估,欢迎家长留言提供您的孩子分数和所在学校排名,比如:

  A考生,709分,聊城八中,年级模拟考试53名,报考一中。

  咱老师的评估离不开您的支持,在此表示感谢。

  咱老师分数线预估将于明天发布,官方录取分数线后天公布,家长均可在咱老师公众号后台回复任意信息获得。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