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考志愿填报指导

  2019年中考志愿填报指导

  ·后安中学·

  1.估分。6月28日根据学校提供的中考试题及答案进行估算分数,再根据估分填报志愿。

  2.登录海南中招官网。考生帐户(准考证号),密码(出生年月日)。

  3.填报志愿(6月28日至7月4日)。

  (1)提前批,重点高中实验班、民族班填报。

  (2)第一批次,只能报一个志愿(省属重点高中或北师大万宁附中或万宁中学,选其一报)。分A段和B段录取,A段不被录取的,7月28日可以修改此志愿。

  (3)第二批次,报其他市县重点高中。

  (4)第三批次,第1至3志愿(普通高中)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平行志愿录取(即先高分的按志愿顺序录取)。第4至5志愿报中专职校,按志愿从高分录满名额。

  4.7月1日上午十点在三楼多媒体教室做"志愿填报"指导报告会,需要的同学可以参加。

  5.要求7月4日前报志愿完毕,5日上午九点毕业生和家长回校教务处,在志愿确认表上签名。

  6.注意事项,填报志愿结束后仅第一批次志愿在规定时间内可修改,其他批次不可以修改。

  附去年录取分数线:(仅供参考)

  2018年第一批A段录取分数线

  海南中学:704分;海南侨中:712分;国兴中学:汉族672分,民族生640分;海南农垦中学:692分;海师大附中:680分。万中652,北师大万宁附中700。指标到校:万中586,北师大万宁附中630。第三批次:万宁市第二中学:498分,万宁市第三中学:459分,万宁市民族中学:416分,万宁市大同中学:396分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