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女生考不上普高读职高幼师可以吗

  女孩子上专门的幼儿师范学校或者说上中职学校的幼教专业都是挺好的选择。

  现在国家对中职学校政策支持力度大。

  一、经费投入多

  对学校的硬件投入,比如校园网及数字化,还有实习实训条件,这些都越来越好。

  对学生来说,有免学费支持还有国家助学金等。

  二、入学门槛极低

  初中毕业持户口本即可到学校报名。

  三、学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学生学三年后,如果不想这么早就业,还可以通过对口升学上大专或本科。

  但是,女孩子要报幼师专业也得具备两个条件。

  一是喜欢孩子。

  二是有艺术特长或才艺,比如,唱歌,舞蹈,乐器,绘画等。

  因为就目前幼师专业的形势看,由于专业热门,报名者众,所以很多学校都组织有面试。比如,郑州机电工程学校艺术部的学前教育,也就是幼教专业,年年报名的学生都比较多,组织的就有面试。

  希望报名幼师的学生提前做好准备。

  16岁的初三女娃考不上普通高中,作为家长,看得出你在为此纠结。我觉得,读职业高中的幼师专业挺好的,完全可以放心选择。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与未来的希望,国家对于儿童,对于幼教事业是很重视的。幼儿园的数量很多,那么,对于幼儿教师的需求量也必然很大,所以,读幼教专业,就业的概率相对会大一些。一个女孩,从事成天与小朋友在一起的幼教事业也比较适合,工作性质也不错,应该是一个比较好的选项。此外,据网络消息称,民办的幼儿园将要消失,以公办幼儿园取而代之(此消息有待求证),果真如此的话,岂不更好了?此外,本人以为,作为一个女孩,选择护校或者职校的护理专业也挺好的,毕业后,有望成为“白衣天使”,也可否一并加以考虑?

  幼儿教师,护士都属事业单位编制,比照并享受国家公务员待遇,工资收入不错,且工作稳定,无后顾之忧。但是,上了职高的幼师或护理专业,并不能保证你毕业后肯定就能进幼儿园或者医院工作,通常还要接受审查考核来优中选优。所以必须告诉孩子,进了学校,一定要努力学习,掌握知识技能,将来就业才能有保障。

  (谢邀)我建议你还是去读幼师吧,现在的幼师为有一个很好的前景。

  随着国家的发展,公办幼儿园会越来越多。发展幼儿的教育事业,就需要培养一批优秀的幼师,去充实幼儿教育。

  幼师毕业工作也好找,待遇也不错,以后会是热爱幼儿事业的女孩子的好去处!

  未来能拿到的学历太低,如果没有太高就业要求的话,可以。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