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志愿填报,明天下午5时“关门”

  楚天都市报讯5月8号讯(记者郭会桥)记者今天从武汉市招考办获悉,明天(9日)下午5时,武汉市中考志愿填报将“关门”,逾期不得修改。

  按照规定,5月5日上午8时—9日下午5时,考生可登录报考系统填报或修改志愿信息。记者了解到,部分考生至昨日仍未填报志愿。武汉市招考办负责人提醒,网报系统以最后一次填报或修改的信息为准,请尚未填报或需要修改的考生抓紧时间,以免因网络拥堵等原因耽误志愿上传,造成报考失败。

  如果考生受到外界干扰未能正常填报志愿,可拔打举报电话(市招考办:85659260),也可于5月13—17日到市、区招考办进行申诉。5月10日—7月31日,考生可通过武汉招考网查询本人填报的志愿信息。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