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体育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简章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简章

  01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

  根据我院办学特色,面向湖南省内招收350名单独招生专业学生,具体专业、学费、学制如下:

  

IMG_259

 

  注:1、以上各专业收费标准按湖南省物价局核准的收费标准收取,若有变化,则按新标准执行。

  2、专业单招计划视录取情况可以适当调剂。3、更多详细专业介绍请登录我院官方网站:

  http://www.hntyxy.net/查询

  02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符合高考报名条件并已报名参加湖南省2019年高考报名(含对口招生考试)的考生。

  03填报时间及办法

  填报时间:2019年3月11日-3月17日

  填报办法考生登陆湖南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考生版)(

  http://www.hneao.cn/ks/),登陆用户名与密码为考生高考报名时报名号,与填报高考报名信息时设置的登陆密码。注意事项:每个考生限填报两个专业,并注明是否愿意服从专业调剂录取。

  04政治思想考核及身体状况检查

  考生的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均采用考生报考普通高校招生时所采集的信息。

  05命题、考试与评卷

  命题命题、组考与评卷在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监督下,由我院

  组织实施。采取普高及中职分类别命题、考试与评卷。

  考试(一)考试科目:采取文化考试+专项考试+面试 的模式。1.文化考试:分语文卷;数学英语合卷300分(文、理科考生采用同一套试卷)。2.专项测试:满分200分。测试项目: 田径、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跆拳道、武术套路、散打、国际标准舞、体育综合项目测试。考生在以上项目中任选1种。3、面试:满分100分。

  (二)2019年4月20、21日,暂定。(4月20日来院确认信息、领取准考证,21日考试。以上时间为暂定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为准)

  (三) 考试地点:专业测试和文化课考试均在我院进行。评卷参照湖南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评卷规定对考生进行文化和专项评分。

  06录取

  录取注意事项:

  1、录取分数线由我院自行划定,我院将实行中职毕业生、其他类别毕业生分别录取。

  2、将结合考生文化成绩、技能测试成绩及面试成绩,按照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3、我院在5月8日前将录取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备案后,办理正式录取手续。新生凭我院录取通知书报到入学。凡被我院正式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本年度统一高考和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考试。录取名单将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官网公示(

  http://www.hntyxy.net/)。

  07考试监管

  本着“公平竞争、公开选拔、公开程序、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由学院纪检监察处对考试、录取等各个环节实行全程监督检查。

  08其他相关事宜

  (一)我院单独招生属于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被我院正式录取后,与全国高考普招新生性质完全同等。

  (二)学院视报名及录取人数情况将对专项测试(面试)项目进行整合。

  (三)未尽事宜请登陆我院网站查询。

  09联系方式

  邮 编:40019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体院北路71号湖南体育职业学院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