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简章!

  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简称三一工学院(股票代码为870999),是由三一集团创办,经湖南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占地800亩,现有全日制在校生7300余人,拥有一支专兼结合450余人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建有校内外实验实训教学场地90余个、设备仪器15000余台,形成了特色鲜明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

  参观校园点这里☞学姐带你逛三一工学院

  第一章·总则

  1、学校全称: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层 次:高职专科

  3、办学类型:全日制普通民办高等学校

  4、主管部门:长沙市政府

  5、学院代码:4728(省标)、14322(国标)

  第二章·单招招生专业

  (可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第三章·报名条件及报名方式

  1、报考条件:符合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高中毕业生(含对口招生考试)均可报考。

  2、网上报名:考生于2019年3月11日-3月17日期间登录招生网站(www.hneao.cn/ks)填写报名信息。

  3、报名资格确认(领取准考证):网上报名后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在3月22-23日8:00-17:30到学院招生就业处办理报名资格确认手续,领取准考证。

  第四章·考试安排

  我校在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监督下,实行统一命题、制卷、组考及阅卷和统分。所有考生由文化测试(300分)+综合测试(150分)计入总成绩,具体安排如下:

  1、文化课:考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300分(需要参加考试的考生采用同一套试卷)。

  2、综合测试:满分150分。

  3、考试时间:3月23日8:00-24日18:00

  注:普通高中毕业学生,学考成绩合格(即:所有学业水平测试考试无不及格科目,补考合格也视为合格),可免笔试,但需参加面试。

  第五章·录取规则

  学院本着“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在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指导和监督下进行。

  1、录取分数线由我院自行划定,我院将根据考生总分择优确定预录取资格。预录取名单将在我院网站公示7天,考生在公示期内来我院办理录取确认手续,未在规定公示期内办理录取确认手续的考生,学院视考生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并按成绩顺延录取其他考生,无异议后,上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批后办理正式录取手续。

  2、免试:在高中阶段取得信息类竞赛省级二等奖及以上、国家级三等奖及以上的学生可免试入学,中职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参加教育部组织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获一、二、三等奖者,以及参加教育厅组织的全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获一、二、三等奖者均可免试入学。(以证书为准)

  3、已被我校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湖南省2019年普通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

  第六章·学院地址和联系方式

  长沙校区:长沙榔梨工业园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10129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