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招生对英语单科有什么特殊要求要求

  天津外国语大学招生对英语单科有什么要求?天津外国语大学是一语言类大学,很多外语类高校对考生的英语成绩都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很多同学就有疑问:天津外国语大学招生对考生的英语单科成绩有什么要求吗?天津外国语大学不仅仅有外语类专业,还有很多非外语类专业,天津外国语大学对报考非外语类专业的考生的英语成绩是不做任何要求的。

  那对报考外语类专业的考生的英语有特殊要求吗?

  在天津外国语大学2018年考生问答中,天津外国语大学明确指出:天津外国语大学对报考外语类专业的考生的英语单科成绩不做特殊要求,但是必须参加当地省级招生办组织的英语口语测试(当地省市招生办不举办口试的,不做要求),测试成绩不合格者外语类专业不予录取,专业志愿服从调剂者,可调剂到非外语类专业录取。

  虽然天津外国语大学对学生的英语单科成绩不做特殊要求,但是在其公布的2018年本科招生章程中的第四章的“录取原则”中指出:安排专业时,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在同分条件下,优先安排专业相关科目分数高的考生(外语类专业的相关科目依次为英语、语文数学,非外语类专业相关科目依次为英语、数学、语文)。也就是说不论是否报考外语类专业,英语分数高的考生将能被优先安排专业,所以英语分数越高越好哦。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