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最后的一百多天时间,考生必须知道以下这几点

  高考马上就要来了,对于学生们来说,接下来的时间里迎接的是一场恶战。因为我们都知道这个过程是异常艰辛的,虽然我们选择退出可以选择其他的路,但是小编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不愿意做那个逃兵,也不想做。即使结果不怎么样也好过中途退出。高三冲刺的这个阶段是我们人生的一个重要阶段,我们需要好好的享受人生。以下就是好学网小编给出的一点建议:

  (1)你必须知道自己的弱科是什么!

  为什么这样说,让你去打敌人,你不知道敌人在哪?你还如何打,就是这个道理,高考冲刺,不是你全面均衡,而是让你有所区别对待,所以你得知道自己的弱科是什么!如你现在成绩440分,英语110分,语文100分,数学70分,理综160分,那你的软科就是数学和理综!需要提高的也就是你的数学和理综成绩。

  (2)知其弱,攻其短!

  学习没有捷径,唯有努力!找到自己的弱科,找到自己的短处,那就一个字:干!如数学不会,每天1套试卷,现在离高考仅剩108天,在保持基础知识牢固,你做60套试卷可以吧,能把60套试卷做烂做透做精,你的数学成绩从70分提升到120分很简单的!

  (3)紧跟大纲,打牢基础,做题总结!

  不管你做多少套题,记住一点,必须紧跟高考大纲,没事时就看看大纲,看看涉及到的知识点,自己掌握没有,如果没有那就翻阅课本,进行基础再次加强,最后进行做题总结!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