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和考研,对男女生哪个更首要

  恋爱与考研,对男女生哪个更首要?

  俗话说,先立业后成家。这句话对男女都适用,现在社会节奏很快,经济压力很大,男女婚恋都会考虑对方的学历和工作性质及收入情况。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的学业与事业,很难有好的婚恋结果。所以,年轻人应该趁早重视考研读研及考公考编等,而不是将婚恋置于首要位置,其实根本也无法本末倒置,毕竟谁的婚姻也不想背个包袱。

  女网友:老师、我99本科毕业、家里有一点产业、没找工作、家里给买房买车了。被人介绍92年对象,真的无语。老师您说我有必要着急吗?

  教授简评:你刚刚24岁,还非常年轻,但也到了要关注人生大事的年龄了。建议你抓紧时间考研读研吧,别家里蹲了,因为你现在工作与学业事业一无所有,没法谈合适理想的恋爱,因为没有什么“资本”去找更合适更理想的男孩。 不如趁年轻,赶紧通过考研读研提升自己的层次与环境,为下一步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更容易找到优秀的男朋友。

  网友:教授您好!打扰您了,我是一本俄语专业的大四学生,今年考研刚结束 专业课基础非常不好今年肯定考不上了,我的最终目的是考公,如果我24年考研二战的话,要不要转汉语言专业呢?

  教授简评:坚持考研是对的,将来坚定考公的想法也没有问题,但考研什么专业,选择什么院校,如何备考确保再战上岸,这是根本与关键,要及早的详细咨询规划,因为这不是简单的文字可以描述的,要根据你个人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建议尽快私信申请单独咨询吧,这样可以帮你尽快走出困境来。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