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考研调剂注意事项

  长安大学考研调剂注意事项

  考生在参与考研调剂的过程中,应该注意在网上填报调剂志愿的时候,选择调剂的招生单位、专业门类与自己的考试成绩一定要符合国家的调剂政策;被某招生单位设为待录取考生,需要在单位要求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要不然招生单位可作废待录取状态;没有网上确认接受复试通知的考生不能被招生单位设为待录取。

  考研啥日期启动调剂呢

  研究生考试调剂时间是在初试成绩公布至复试开始之前,一般是在每年的3-4月。对于一志愿院校一开始就上不了线进不了复试名录的那些人,调剂就是在复试之前;如果复试未通过再进行调剂就是在复试后。

  研究生考试调剂专业课考试不及格允许参与调剂吗

  考研专业课没通过不能够参与调剂。研究生考试调剂的条件是,单科分数和总分都要过线。报考人员在参与调剂之前应该详细了解调剂规则,以便在调剂时及时正确选择合适的院校。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