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2024年研究生报名时间

  中国传媒大学2024年研究生报名时间

  2024年考研预报考工作安排在9月24日到9月27日(每天9:00~22:00)。网上报考完毕后,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将组织网上确认工作,对考生报考信息进行审核。所有考生均要在限定时间内参加网上报考和网上确认,逾期不再补办。

  考研报名网址在哪

  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每年在中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考,考研报名入口即https://yz.chsi.com.cn。

  参考人员应当在要求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浏览报考须知,并根据教育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报考地以及报考招生单位的网上公告要求进行报名。

  考生需关注考研报名时间,在报名期间认真填写报名信息,报名结束后,考生应该下载个人报名信息表,为日后下载准考证做好准备。

  考生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时候怎样挑选考点

  根据要求,报名人员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时候,原则上应当选择就读学校所在省(区、市)的报考地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其余考生应该选择工作或是户口所在地省(区、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考生应及时了解考点选择的内容,以保证报名顺利进行。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