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考研成绩复核时间

  广东考研成绩复核时间

  考研分数复核的时间为成绩公布的当日或次日,不同省成绩复核时间不同。参考人员在查询到成绩后如果对成绩有疑义,考生本人可向招生单位申请成绩复核。一般情况下,成绩复核工作采用远程方式进行。考生应该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避免逾期不予受理的情况发生。

  考研考试成绩复审步骤都有什么

  考生在查询自己的某科考研成绩之后存疑,须在有效时间内申请成绩复核,复核的通常过程是:

  1、下载申请表,并按要求写好申请表,发送相关证件给报考学校的研招办;

  2、研招办老师审阅申请表,证件合格,登记复核信息;

  3、研招办老师去此科目的评卷地点,查阅待复核的考卷,主要是查询各个小题的成绩累加是否出错,不会重新对考卷进行评分;

  4、登记复核结果,并邮件通知考生,也会在网上通知考生。

  考生可以多关注邮件信息,及时查看复核结果。

  考研成绩复查的内容是什么

  一般情况下,考研报名人员在分数揭晓后申请复核,只核查考生作答的考卷是否有漏评、漏加分、错加分等情况,不会再重新评阅作答的考卷。考生在申请成绩复核之前可做详细了解。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