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考研调剂流程

  重庆大学考研调剂流程

  考研考生网上调剂时,凭网报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网上调剂系统;查询各招生单位的计划余额信息;填报调剂志愿;考生提交调剂志愿后,等待调剂系统发送复试通知;复试结束后,等着录取通知,并且及时获取通知。

  考研何时能够调剂

  考研通常在3月中旬到4月底进行调剂。一般情况下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是在国家线出来后一周左右时间内开通,调剂要求考生的初试成绩满足首个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初试成绩基本原则,且调入专业与首个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是相近。

  考研调剂的复试信息每个报名人员可一同接受几个呢

  考研调剂允许考生接受两项或多个复试通知。学校可以在调剂系统中看到考生收到复试通知的历史记录,复试没通过的考生仍可以继续申请其余院校的调剂志愿。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