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师培训学费多少 哪个机构比较正规

  公共营养师报名费一般需要几百左右,培训费用在2000元以上,考生交了培训费之后,由机构代为报名,考生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即可,可以参加培训机构的远程课或者是面授课,一般都是学习两到三个月左右的。

  营养师培训费用

  营养师培训费用因地区和机构而异。一般来说,一、二线城市的培训机构收费会更高,约为4000-5000元,而三、四线城市的费用则相对较低,大约在3000元左右。

  除了培训费用,营养师考试报名费也需要缴纳。一般而言,报名费用在200元左右。此外,不同的培训机构还可能会有其他的费用,如教材费、考试费等等。

  营养师正规培训机构

  1、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是一家专注于工程、医卫、教师、财经领域辅导培训的综合性教育服务机构。在医药类培训方面,优路教育涉及的培训有健康管理师、执业药师、营养师、执业医师、中医专长医师、乡村全科医师等。

  2、环球网校

  环球网校已拥有建筑工程、财会经贸、职业资格、医药卫生、外语考试、教师公考、考研学历、IT技能等八大类上百个考试项目的在线录播、直播课程,在医药卫生培训领域涉及的课程有营养师、营养师、执业护士、临床执业医师、执业药师。

  营养师证书怎么考取

  1、首先需要报名参加营养师培训学校或者机构的培训,然后由学校或机构申报,参加当地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安排的统一考试。

  2、按规定的时间完成规定学习学时,领取准考证,在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

  3、遵守考场规则,违反考场规则者,取消考试资格。理论考试,技能考试均达到60分以上者,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岗位培训证书。

  4、有一科达不到60分者,视为不及格,下次重新申报补考。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