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师刚开始工资多少 薪资待遇好吗

  刚入行的营养师工资大概在4k-6k/月左右,有1-3年的工作经验后,工资大概在6k-10k/月左右,有3-5年的工作经验后,工资大概在10k-15k/月左右。

  营养师工资收入

  营养师是一个热门职业,现在考营养师证书的人越来越多,私人营养顾问年费8000元左右,公司营养顾问年费5万元左右,中等水平的营养师年收入在10万元左右。

  在一线城市工资在1万以上,二线城市工资在7千左右,除了地区之外,工资也与经验有关,经验越多,薪资越高。

  营养师多以个人创业为主,针对社区健康和亚健康人群做营养咨询、指导膳食等等服务。而且营养师经验越丰富,收入相对越高,所以无论是社会需求还是未来趋势来看,营养师的收入空间都是非常大的。

  考营养师待遇好吗

  营养产业将成为继IT产业后最热门的行业。因此,随着营养意识的普及和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对营养师的需求将不断增加。高级营养师更是紧俏,他们的月工资也相应更高。

  除了薪资待遇之外,营养师的就业方向也非常广泛。他们可以在幼儿园、学校、社区、美容院、门诊部、私立医院、健身中心、营养超市、食品企业、健康产业、学生营养餐公司等领域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

  营养师的工作方向

  营销类:营养师从事营养保健产品的生产,销售,宣传等工作;

  食品类:营养师从事食品,饮料,快餐等产品的生产销售以及营养配餐工作;

  医院类:也是从事住院病人,疗养院人士的膳食配餐工作;

  管理类:营养师从事餐饮酒店高级管理,担任职业点菜师,专业配餐员;

  教育类:营养师从事各种院校开设的营养师专业的教学工作。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