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证多久拿证 在哪考取

  按照报考、备考、考试、邮寄证书这四个流程走的话,拿到物业经理证书大概需要2-3个月的时间,但是往往有些同学会因为没有复习好而推迟考试的时间,从而推迟拿证的时间。

  物业经理证拿证时间

  物业项目经理证考试科目为《物业管理》、《财务与会计》、《法律与条例》三门课程的笔试。准备好相关资料,缴纳相关考试费用后,即可参加考试。

  最后,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物业项目经理证书。考试成绩合格者的证书制作时间一般为1-2个月左右,也有可能需要更长时间。

  物业经理证书在哪考取

  物理经理证书属于职业技能证书,是需要在正规的培训机构报名,然后统一考试获取的。随着当前物业行业发展的越加规范,服务的水平也更加的高,对物业方面的从业人员要求也更加的高,物业经理也需要考取相应的证书才能上岗!

  物业经理的用途

  1.物业公司年审时可用,同时在今后的方向来看,物业经理上岗证将成为从业准入证。

  2.注册物业公司时需要,每个物业公司注册时***少需要5个持经理证的员工。

  3.应聘工作和企业升资质也需要。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