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项目经理证书的应用范围 考证有哪些好处

  物业项目经理证用于开物业公司、承包物业项目、招投标、房管局备案、物业公司资质申报升级等,比较偏重于技术,是设备,工程,项目管理和对外招投标必备证书,同时也是项目管理人员任职资格证。

  物业项目经理证书从业范围

  持有物业项目经理证书的人员可以在物业管理公司、房地产公司、酒店、商场、医院等各类场所就业。他们可以从事物业管理、房地产营销、酒店管理、商场运营、医院管理等各项工作。此外,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物业项目管理也逐渐转向数字化和智能化,因此持有物业项目经理证书的人员也可以在相关互联网公司从事智能化物业管理等工作。

  持有物业项目经理证书的人员在岗位职责上也有着更高的要求。他们需要具备扎实的物业管理知识、较强的团队管理和项目管理能力、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以及一定的市场洞察力和商业思维。在具体工作中,物业项目经理需要负责制定项目计划、组织团队工作、监督项目实施、协调各方资源、确保项目质量等各项工作。同时,他们还需要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和商业合同条款,并负责处理各类投诉和应急事件。

  考物业项目经理证书的好处

  1、就业范围广阔

  按照物业管理条例规定从事物业管理的工作人员应该具备执业资格证书,如果无证书,则不能从事相关职位,在写字楼公寓等物业团队中均需要项目经理,因此可选择的就业范围更广阔。

  2、升职加薪

  在不同层次的物业团队中,项目经理的薪酬待遇有较大差距,在持有证书获得从业门槛后积累经验有利于迅速提升个人薪酬。

  3、实现个人价值

  拥有物业向经理证书,意味着自己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属于技能型人才,在社会中更容易受到他人的能力认可与尊重。

  物业项目经理证书有什么用

  《物业管理条例》第33条规定:“从事物业管理的人员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物业管理资格证书是聘用物业项目经理的依据。

  在管理行业,不同工作级别的薪酬存在显著差异。工作级别越高,工资增长越大。

  不同等级房地产项目经理的薪酬差距明显。高档写字楼、涉外公寓等物业项目经理的薪酬水平是普通住宅物业项目经理的两倍以上。具有高质量标准化物业管理经验的项目经理的“薪酬”较好。

  简而言之,无论是用于日常工作检查还是加薪,此证书都是必不可少的。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