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昆杜校园日培训课程体系

  剑桥领思凭借其先进的英语测评理念,不断精进教学测评方式,得到了国内外很多高校的认可。昆山杜克大学已官宣2022年综评录取语言能力测试将继续使用剑桥领思口语和写作,且领思成绩占高考录取比重的40%。

  凡报名优朗昆杜校园日培训课程的学员,可通过专属通道参加口语与写作专项训练,提前熟悉考试模式和试题特点,更好地适应这种新型的检测形式,最大限度地发挥出考生的最佳水平!

  此外,昆杜在2023年校园日活动中增加了一项全新的考核项目--自我介绍短视频。

  为了让考生提前精准备考,乐亦·优朗再次升级昆杜校园日培训课程,全新的教学体系,更具针对性的授课内容,相信必定能让你的2022年校园日表现如“虎”添翼!

  校园日课程体系

  课程1--剑桥领思培训

  ①写作培训主要教授学生掌握写作中的语言规范,语法的正确,以及句子之间的逻辑和结构。

  ②精准把握英语朗读的测试特点,通过教学和实战操练,保证学生系统掌握英文朗读方法,锻炼并提升学生的语言能力和思维能力。

  ③针对口语问答,通过模拟考试环境,熟悉和掌握场景对话,并让学生代入其中尝试英语口语对话,提升英语口语水平和应答技巧。

  ④根据剑桥领思口语部分命题特点,提供多样化练习及技巧点拨,角度多样,帮助考生打开思路,丰富语言表达,培养严密的逻辑思维,为个性化面试答案打好基础。

  ⑤结合剑桥领思真题和样题,系统讲解剑桥领思口语和写作两大部分的应试技巧,帮助考生全面了解考试题型和重点,同时进行实战演练,从而实现高效备考。

  课程2--自我介绍短视频辅导

  昆杜自我介绍短视频辅导,包括内容润色与修改,语言表达提升,精品一对一人工修改,专项突破,补齐短板。

  备注:课程1和课程2可以组合报名,也可选其一。

  授课形式

  课程1

  8人小班课,实时互动授课。

  VIP一对一,须提前预约。

  课程2

  自我介绍短视频一对一服务,2小时。

  最新课表

  师资力量

  Mickey 贺老师

  双一流大学MBA硕士,剑桥领思主讲

  13年一线教学实战经验,先后任职三大知名留学机构

  专注语言提升和高校面试技能,拥有科学成熟的授课模式

  Tina 张老师

  中高级口语证书段位赛最高级别获得者,《高校面试口语》主编之一

  非常熟悉领思、雅托等语言类考情,擅长讲解口语/写作逻辑

  高效提升学员的语言能力和面试思维

  Rachel 王老师

  执教英语语言类培训和高校面试培训6年

  主攻英文面试和留学语言考试培训,注重学员写作口语实力的培养

  内容系统易懂,深受考生欢迎

  Alex 李老师

  外国语言学及英语语言硕士,《高校面试口语》主编之一

  21英语教学经验,元老级功勋教室,擅长听口同步提升

  学术性强,专业幽默,逻辑缜密,课程内容实用性强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