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纽约大学校园日活动考核一对一面试培训

  得益于高效且有价值的文书申请服务,以及融合最新面试资源的课程体系,优朗近几年的上纽/昆杜初审通过率连创新高,初审通过率均在75%以上,校园日面试平均入围率高达80%。其中,上纽校园日活动入围率在75%-80%之间,个别省份如上海、北京入围率达到了100%;昆杜校园日活动入围率78%-82%之间,个别省份如江苏、天津入围率达到了100%。奖学金方面,在2019-2021年间,昆杜上纽学员获得奖学金总额高达500万元。

  2023年上纽将采用Zoom一对一面试,作为校园日活动考核内容。

  为帮助学员高效备考两场Zoom面试,优朗全新升级面试课程,有意向的考生可关注我们的课程。

  培训内容

  Zoom面试

  ·深度剖析上纽线上Zoom面试流程及面试要点,分析归纳线上面试各个环节的重难点及面试注意事项;

  ·对学员的大小文书深度剖析,挖掘个性化面试题,针对性指导并给出合理化解答;

  ·根据上纽面试真题,提升口语表达逻辑,强化国际化思维,重点培养面试交际等相关技能,快速掌握面试方法;

  ·模拟ZOOM面试,系统梳理自我介绍、学业规划、兴趣爱好、通识博雅等方面的回答,并针对学生回答高效点评与修改。

  ·结合年度最新社会热点时事新闻及面试预测,提供各类面试问题的思路解析,学习发散面试思维的方法,总结面试技巧。

  授课方式

  Zoom面试课程:VIP一对一,提前预约。

  师资力量

  Alex 李老师

  外国语言学及英语语言硕士,《高校面试口语》主编之一。13年英语教学经验,擅长听口提升,深谙高校面试技巧,授课思路清晰,能够旁征博引,针对学员的弱项进行相关训练,授课方法实用,能为学员做全面有效的个性化辅导。

  Tina 张老师

  杭州唯一官方英语角组织者,荣获中高级口语证书段位赛九段(最好级别)。《高校面试口语》主编之一,7年出国留学考试培训经验,熟悉多邻国、领思、雅托等语言类考试详情,同时深谙高校面试技巧,有效提升学员的语言能力和面试思维。

  Rachel 王老师

  执教英语语言类培训和高校面试培训6年

  主攻英文面试和留学语言考试培训,注重学员写作口语实力的培养

  Mickey 贺老师

  双一流大学MBA硕士,剑桥领思主讲

  13年一线教学实战经验,先后任职三大知名留学机构

  专注语言提升和高校面试技能,拥有科学成熟的授课模式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