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靠谱成人留学中介

  如何选靠谱中介?

  一般来讲评价一家中介是否靠谱,需要从五个方面分析。

  1. 留学顾问和文案老师水平

  主流的观点认为,无论你找什么中介,最终服务的你的留学顾问和文案老师。他们负责你整个留学过程的所有事项,顾问老师专业且负责,会化腐朽为神奇,且会带来良好的服务体验,一个糟糕的老师也势必毁了你的留法之旅。

  事实上,我们现在越来越认识到,机构自身对学生办理程序的管理、工作程序设计、工作标准要求也十分重要,甚至超过老师个体本身。或者说,把学生的留学结果完全依赖到某一个老师上,是十分初级和不科学的,这其实也是鑫慧迪近两年一直努力改变和提高的着力点。

  2. 看文案老师数量

  你可能不会想到,全国所有的留学机构,无论大小,法国文案老师的数量不会超过“2”。没错,就是这个小小的数字,换句话说,无论机构前期有多少咨询顾问,文案老师数量达到3个或以上的机构,屈指可数!没有足够的人力投入,自然难以保证服务质量。

  3. 看历史案例

  通常来讲一家比较成熟的留法机构都会积累数千成功案例,无论你是谁,总是可以随时拿出几个和你差不多的几个案例做参考。

  4. 看口碑

  要结合网络口碑和身边同学的评价综合研判。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