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唯美惊艳的开头结尾

  窗外风儿清清,鸟儿啁啾。窗内阳光跳动,梦儿甜甜。时间之舟悄悄驶进梦境,拉开惺忪的眼帘。生活的风车每天都周而复始的转动,而我却不感觉到那是一座褪色的雕塑,因为感动每天与我同行。

惊艳的神仙高中作文开头

  一、作文开头

  1、人生之路,以其多样和繁盛充实着我们的生活,亦用其复杂和差异考验着我们的选择。不同的人生之路决定不同的人生价值,我尤为欣赏大李,认为他的人生最具风采。

  2、鲲为鱼,化而为鸟则为鹏,鹏有翼,抟扶摇而上者九万里;树为木,修其精华方位果,果无翼,亦可借双翅膀有远方。

  3、人生一世,白云悠悠,漂走的是多少沧桑与眼泪;人生苦短,汗流尽,沉淀的又是多少往事与回忆。

  4、如果说友谊是一颗常青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说友谊是一朵开不败的鲜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从心中升起的太阳。

  5、毅力,是千里大堤一沙一石的凝聚,一点点地累积,才有前不见头后不见尾的壮丽;毅力,是春蚕吐丝一缕一缕的环绕,一丝丝地坚持,才有破茧而出重见光明的辉煌;毅力,是远航的船的帆,有了帆,船才可以到达成功的彼岸。

高中作文唯美开头结尾素材

  1、在树林里,风呼啸着,猫头鹰尖叫着。圆盘状的月亮慢慢移向中天。一切都是寂静的,一切都是静止的,大地在沉睡,等待着新的一天。

  2、夜晚的鸟巢下,错落有致地散发着点点红光。水立方也不甘示弱,它是一盏淡蓝色的灯,然后凑近看,每一块水晶玻璃,都是一块大小不一的玻璃碎片拼合在一起。

  3、抬头仰望天空,你可以看到许多星星,它们像一群顽皮的孩子,离得很远,像玩躲猫猫的星星,它们对我笑着,不停地眨着它们的大眼睛,真漂亮!

  4、离开了繁华的大都市,来到了宁静的夏夜之村,发出了耀眼的灯光,迎来了蔚蓝的夜空;送走了沉闷的车声,迎来了美丽的蝉鸣;送走了家中凉爽的空调,迎来了悠闲的风。

  5、夜幕降临时,蓝天上星星点点,数不胜数。一个接一个,仿佛在邀请人们到浩瀚的太空中畅游。明亮的月亮就像一条银色的小船在深蓝色的大海中航行。

  6、星夜不再让我孤单。有明星作伴是我的荣幸。他们让我忘记了世界的黑暗,让我忘记了行走在黑夜中的恐惧,让我忘记了无助。这也让我想到,除了灿烂的阳光,星星的光芒也是灿烂的。我希望每个夜晚的星星都是明亮的!

  7、这是一个繁星满天的夜晚,在这一刻,我的灵魂正幸福而疲惫地躺在泥土的怀抱里,与青草和泥土的气息面对面。看着夜空中的星星,我想起了青春。

  8、晚上,我仰望着夜空,啊,真美!夜空中明亮的月亮和闪烁的星星带给我无限的想象。那一片蓝黑色的天空就像一张纸,那些闪烁的星星就像美丽的花朵,又像一盏灯,静静地躺在这张蓝黑色的纸上。

  9、夏夜像一幅画,黑色的天空为背景,弯弯的月亮像一只小船在黑色的背景中游弋,无数的星星散落在各个地方,起到了点缀的作用,一切都是那么和谐。

  10、安静了,花儿睡着了,小草睡着了,小鸟依偎在树妈妈的怀里也睡着了。花丛中,几只可爱的蝴蝶躲在花丛中,趁着月光,静静地看着草地上的蟋蟀嬉戏。在夜空中,一只萤火虫带着一盏灯笼,一闪一闪,为接下来的美景也增添了无穷的乐趣!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