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热点新闻大事件汇总

  10月31日8时11分,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现场医监医保人员确认航天员景海鹏、朱杨柱、桂海潮身体健康状况良好,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2023年时事新闻整理

  近日,辽宁省交通运输厅印发通知,部署安排煤炭、粮食运输保障工作。该省高速公路将设置重点物资运输车辆专用通道105条,保障车辆优先快速通行。

  近日,河南、安徽、湖北三省十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联席会议召开。会上,河南信阳、周口、驻马店、南阳,安徽阜阳、六安、淮南和湖北黄冈、孝感、随州十市签订深度协作联动框架协议,进一步拓宽联合执法领域。

  海关总署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34.32万亿元,外贸运行稳中有进。

  国家消防救援局消息,我国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力量总规模增至22万人,消防救援站从7032个增加到9657个。

  国家林草局将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梁素海等29处湿地列入新一批国家重要湿地名录,至此,我国国家重要湿地达58处。

2023年时事热点新闻汇总

  11月7日零时起,北京市正式启动达标供暖。目前,全市整体供热系统运行平稳,12345热线举报投诉量与去年相比略有增长,但涨幅不大。

  华山西峰(西线)索道将于2023年11月6日—12月15日进行停运检修,华山北峰(东线)索道将于2023年12月15日—12月25日进行停运检修。

  11月2日,在商务部新闻办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表示,商务部将强化支持政策。会同各部门各地方落实好国务院出台的24条稳外资政策措施,进一步加强宣传解读和培训,继续出台相应的配套细则,确保各项政策落地生效,使外资企业更有获得感。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消息,11月1日起,北京市公积金贷款在住房套数认定上不再考虑商业贷款情况,即实施“认房不认商贷”。

  11月7日,天津市卫生健康委与北京市中医管理局、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在河北省廊坊市共同签署《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医药合作协议》。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