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开头和结尾摘抄

  感恩,充实着我们的生活;感恩,塑造着我们的心灵;感恩,是世界变得美丽;感恩,是我们拥有爱心。让我们怀带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吧!

感恩作文开头和结尾摘抄

  开头:落叶在空中盘旋,语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童,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结尾: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看待父母,看待亲朋,你将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放开你的胸怀,让霏霏细雨洗刷你心灵的污染。学会感恩,因为这会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实。

感恩作文开头结尾优美段落摘抄

  1、 天地奉献给万物生命,父母奉献给孩子养育,陌生的人们奉献给你我善良的帮助温暖的笑颜,这世间一切的一切都在悄无声息中教会了我们—学会感恩,懂得感恩,常怀感恩之心。

  2、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蓝天,因为蓝天让它展翅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而我感恩老师,因为是他们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因为是他们让我看清了是与非,善与恶;因为是他们让我在困难面前有了勇往直前的勇气……

  3、我感恩我的老师,是他们阳光般的笑脸抚慰我心灵的创伤,用无悔的青春书写不朽的辉煌篇章。还记得那时纷飞的粉笔灰染白了老师的双鬓,朝朝暮暮的铃声送走了老师多少宝贵的青春年华。

  4、“感恩”是个舶来词,“感恩”二字,牛津字典给的定义是:“乐于把得到好处的感激呈现出来且回馈他人”。“感恩”是因为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一切的一切,包括一草一木都对我们有恩情!

  5、“感恩”是一种回报。我们从母亲的子宫里走出,而后母亲用乳汁将我们哺育。而更伟大的是母亲从不希望她得到什么。就像太阳每天都会把她的温暖给予我们,从不要求回报,但是我们必须明白“感恩”。

  6、“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是生活中的大智慧。感恩可以消解内心所有积怨,感恩可以涤荡世间一切尘埃。人生在世,不可能一帆风顺,种种失败无奈都需要我们勇敢地面对豁达地处理。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