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作文结尾神仙句子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想提升作文水平也如此,贵在每日的积累。今天给大家准备了一些挫折的优秀作文神仙结尾段落,有空再摘抄下来,多读多记多感悟,受益匪浅。

挫折作文开头结尾摘抄

  开头:雄鹰搏击长空,翱翔万里,须经历折翼之痛,断喙之苦;腊梅风雅出尘,玉骨冰肌,须经历凌霜之寒,风雪之催。真正的强者,唯有敢于面对苦难,拥抱挫折而载歌载舞,才得还以生命之本真。

  结尾:草木不经霜雪,则生意不固;吾人不经忧患,则德慧不成。人生的大海波澜壮阔,纵然狂风骤雨卷起千堆雪,海也只当吹皱了春水,永远吹不走的,便是那颗永恒的直面磨难的心。

  挫折和成功就好像钟摆的两端,谁也离不开谁。在人生的旅途中,有成功的欢乐,也有失败的考验。面对挫折,有人不知所措了,甚至为了逃避困难与挫折,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也有人直面生活的挑战,不折不挠,勇敢前行。

描写挫折的优美好句子

  1、每一个人都渴望成功,但是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却长满了许许多多荆棘,不可能一帆风顺。所以,挫折,成了我的朋友,让我学会了挑战,品尝到了成功后别样的快乐。

  2、人的一生不可能总是风平浪静、一帆风顺的,难免会遇到各种挫折和不幸。当挫折和不幸降临到我们身上的时候,不要悲伤,不要难过。我们应该用积极的正确态度应对,分析原因,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要整天沉浸在挫折来临时的难过情绪中不可自拔,自暴自弃。

  3、人生的路途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的,挫折和失败也是人生的一部分,要把每一次挫折都当成往深处扎根的机会,让生命之树茁壮成长,让生命之火熊熊燃烧。只有经历挫折的磨砺中超越苦难的人,才是真正珍重生命,热爱生活、执着于人生,做生活的强者。

  4、孔子逆境成才,张海迪不向命运屈服,他们都是我们的榜样。人的一生中失利和挫折是常有的事情,面对挫折不屈服,勇敢的奋进,才能创造出辉煌的人生!我们要把挫折当作是对自己的磨砺,正所谓“宝剑峰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啊!

  5、当乌云布满天空之时,悲观的人看到的是“黑云压城城欲摧”,乐观的人想到的是“甲光向日金鳞开”。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们只有笑对命运中的挫折,顽强地鼓起勇气生存,才能显现出生命的辉煌,人生的灿烂!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