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时事新闻10条

  我国已掌握500多只大熊猫的DNA信息。利用人工智能识别技术,东北虎豹国家公园可对虎、豹、熊、猞猁等30多种动物,进行AI识别分类。

2023年11月重大新闻汇总

  华山西峰(西线)索道将于2023年11月6日—12月15日进行停运检修,华山北峰(东线)索道将于2023年12月15日—12月25日进行停运检修。

  2023年11月19日电,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日前发布年度《世界知识产权指标》报告显示,2023年,中国在专利、商标、工业品外观设计等方面知识产权申请量均居世界首位,展现出强劲的创新活力。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消息,11月1日起,北京市公积金贷款在住房套数认定上不再考虑商业贷款情况,即实施“认房不认商贷”。

2023年11月时事新闻

  1.第三批鼓励仿制药品建议目录公示,包括抗癌药贝美替尼等41个品种。

  2.广电总局:年底前实现全国范围开机看直播、收费包压减50%等目标。

  3.证监会:全力做好房地产等领域风险防控,把"防爆雷"作为重中之重。

  4.国家气候中心:预计今年冬天全国大部地区气温接近常年同期或偏高。

  5.教育部回应课间10分钟被约束问题:中小学校要确保学生课间正常活动。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