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零开始学python

  如何从零开始学python?书声琅琅培训老师介绍,零基础的朋友学python相对来讲难度要大,但是很多python大牛都是从零基础上来的,对于这些python大牛来讲,参加合理的培训指导和有一套python学习路线是分不开的,有目标有计划的学习才能更加高效。下面跟大家来分享一下python学习的路线。

  Python学习路线

  Python学习路线一:Python基础

  必学知识:【Linux基础】【Python基础语法】【Python字符串】【文件操作】【异常处理】【Python面向对象】【项目实战】

  路线讲解:Python基础一定要打牢,打扎实,这是今后Python学习更高阶课程做准备,不管Python今后学习怎样,Python基础是学习的根基,是否能够跟上课程的进度也是关键。

  Python学习路线二:Python高级编程

  必学知识:【Python平台迁移Linux】【Python常用第三方库】【Python高级语法】【Python正则表达式】【网路编程】【系统编程】【数据结构与算法】【项目实战】

  路线讲解:该路线强调数据结构和算法的学习,着重提升学习者的编程核心能力;使学习者能够熟练掌握Python高级用法及网络相关知识,能够独立承担Python网络相关的开发;

  Python学习路线三:web前端开发

  必学知识:【HTML】【CSS】【UI基础】【JavaScript】【DOM】【事件】【jQuery】【混合开发】【项目实战】

  路线讲解:学习了web前端开发,可以在后面进行高效的网站搭建,web前端开发也是Python全栈工程师必学的技能。

  Python学习路线四:后端开发

  必学知识:【Linux网站配置】【git项目管理】【Python框架Django】【flask框架】【接口开发】【数据库MySQL、MongoDB、Redis开发】

  路线讲解:后端开发是Python学习的重点,前面有学习过WEB前端开发,学完再学后端开发,这样前后端都能一手操作,Python全栈工程师也就不远了。对于Python后端的学习需要熟练掌握框架的使用,掌握数据库原理及相关优化;

  Python学习路线五:爬虫开发

  必学知识:【爬虫开发原理】【requests+beautifulsoup4静态网页解析】【selenium动态网页解析】【scrapy框架】【分布式爬虫系统】【项目实战】

  路线讲解:很多朋友都是冲着Python爬虫来学习的,该学习路线对爬虫的开发非常重要,学习完可以从事爬虫的相关工作,亦能够独立设计及实现分布式爬虫框架;爬虫技术也是大数据抓取的重要技术,爬虫学完对大数据的抓取有了技术保障。

  Python学习路线六:人工智能

  必学知识:【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机器学习理论与实践】【TensorFlow图像实战】【项目实战Python人工智能项目】

  路线讲解:Python人工智能是今后的重点,也是前景非常明朗的方向,人工智能在今后会应用到各个行业,对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Python语言具有非常大的优势,因此学会Python,一定要学人工智能。

  以上是Python学习的整套学习路线,对于需要购买课程的朋友可以进行私信交流,同时书声琅琅老师也为大家准备了一些免费的Python学习资料,可以获取老师微信进行索要。以上是就是对如何从零开始学python的全部介绍了,有任何疑问老师可以回复沟通。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