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和128的区别是 你知道数字能量55道吗

214和128是同样绝命加生气的磁场,差异是能量磁场的强弱差异,是能量磁场的强弱差异,表现的意义也不同,可以说差异还很大。

绝命磁场的组合根据能量强度的组合意义有很大不同,绝命磁场的大小表示投资、努力、跑、钱、脾气的能量的大小。 生气的磁场能量的大小是对这些特性的喜好和表现的频率的强度。

在数字组合214和128两组磁场的组合中,由于后面的愤怒磁场的能量差很大,所以两个磁场的组合表示的特性差很大。 214的组合中生气的磁场14的能量很大,所以这个组合的磁场中21的很多特性最大限度地表现出来。 比如破财多,努力强,投资大,脾气更冲动,更容易做出重大决定。 128不同,28是最弱的生气磁场,关于心理状态我不享受12种不同的特质。 这里28限制12种不同的特质。 这是自我心理的控制。 加上28,绝命磁场的出现频率就会减少。 因此,两个磁场的组合在性格上和运势上完全不同。

因此,相同数字能量学课程的数字磁场的组合根据前后能量磁场的强弱,表现的意思不同。

凡事都有两面性,一个利器可以伤害人,同样可以救人,我们需要控制其正确的意义和使用方法。 所以,如果在某个缺点上否定磁场组合不公正,我们就知道更多吧。

能源有大小数字有吉凶,学好,使用好数字,对我们的生活能有更多的成就。 学习数字能源可以让你更感兴趣,增加对话资金,减少一点忧虑,减少损失,避免数字再次遭殃。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