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码中有绝命磁场好吗

  生活当中相信很多人都有吃过官司,尤其是做企业,吃官司属于正常现象,有时候来的也会莫名其妙;俗话说:闭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总有一些事情困扰着我们,随着生意场活动越多,容易因口舌之争导致纠纷就越多,就难免惹上官司。

  我们来看下“官司”二字,官值得是钱,司指的是纠纷,官司是和利益挂钩的,要么是主动,要么是被动的。那么,我们结合立明堂“八极灵数”数字能量中每颗星都有发生官司的可能性,只是有的明显有的不明显而已,今天我们就来学习比较明显性的数字磁场,相信学过的人都知道,绝命和祸害磁场,绝命加祸害官司把钱拜,反之祸害加绝命律师真高兴。

  在数字手机号码中,绝命磁场数字是:12/21,69/96,48/84,37/73,绝命磁场最大的特点就是敢于拼搏,敢想敢做,做任何事情容易走极端,有时候会踩法律的灰线。对于利益比较重视,他们获取利益的形式也很简单,要么高风险高回报,要么就是低风险低回报,这两种极端。

  数字能量磁场的大小不同,代表官司的大小也是不同的,像12的官司就会比37.48的官司要大很多,12是一级能量磁场,37是四级能量,也可以理解成做事情风险的指数更大,会铤而走险,那官司的程度自然就不一样,12的是大官司比较难打,涉及的东西会比较多,比较久,具体能否打赢要看整个手机号码磁场组合,像37的官司会比较多,但是容易解决。

  绝命磁场的官司和祸害磁场的官司是不一样的,接下来我们看下祸害磁场,祸害磁场数字是:17/71,89/98,46/64,32/23,祸害磁场的最大的特点就是口舌是非,说话直,说话不经过大脑考虑,有什么说什么,不避讳,口无遮拦,不管对方爱听不爱听都说个没玩,容易因口舌导致得罪人而引发官司。

  当绝命遇上祸害官司就更不一般了,数字组合有123,217,698,964,489,846,371,732...等,由于两个人生意场上因利益关系,闹得比较僵,只能通过法律的途径,打完一审又一审,把时间和精力都浪费在官司上,同时又耗掉很大一笔资金,最终受益的是律师,官司把财败和律师真高兴就是这么来的。

  想知道自己一生有几次官司,可以根据号码的搭配来段,比如12一次,121两次,1212三次,12222是四次以此类推,像1222这样官司会打的比较久,一场官场至少要打三年以上,是否能赢取官司决于后面的一位数字,跟凶者输,跟吉者赢,如果想知道自己以后有没有官司可以加我微信咨询。

  如果想知道你是被告还是原告,下一期我们继续分享,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如果感觉文章对你或身边的朋友有帮助,可以分享至你的朋友,帮助他人就等于帮助自己,一天做一件好事,好运会降临你。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