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嗤怎么读音

  噗嗤 [pū chī]

  象声词 (形容笑声或水、气挤出的声音):象声词。多形容笑声。 茅盾 《委屈》:“她气极了,反倒噗嗤一笑。” 叶圣陶 《倪焕之》四:“ 树伯 说到这里,忍不住噗嗤地笑了。”

  噗嗤英文怎么说:titter; snigger

  噗嗤一笑

  以上来源于:《新汉英大辞典》

  

噗嗤

 

  【噗嗤】 是什么意思(来源:辞典修订版)

  状声词。形容突然发出的笑声。如:「她噗嗤一笑。」也作「噗哧」。

  噗嗤相关词语

  噗哧、嗤嗤、嗤笑、噗通、嗤之以鼻、贻嗤、益嗤、笑嗤、谤嗤、嘲嗤、嗤靳、嗤鼻、嗤诋、嗤黜、嗤嫌、嗤讶、嗤戏、嗤诮、嗤玩、嗤摘、嗤鄙、嗤啦、嗤妍、嗤点、嗤騃、嗤怪、嗤累、嗤毁、嗤溜、嗤眩、嗤怪子、呼嗤、可嗤、吭嗤、詅嗤符、扑嗤、噗嗵、噗碌碌、噗簌簌、噗噗声、劈噗、噗里噗通、噗咚、噗楞楞、噗噜噜、噗喇喇、噗喇、诮嗤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