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广州象贤中学高中招生

  2022广州象贤中学高中招生, 广州中考

  【推荐】

  番禺区重点中学

  番禺区中学排名

  番禺区中学名录

  2022广州象贤中学高中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总人数940人

  第一批次( 体育特长生)36人(篮球5人,|田径13人,足球18人) ,10人(随迁(外地)招生计的子女划数) , 10人(外区招生)

  第二批次 470人

  第三批次 434人 , 131人(随迁(外地)招生计的子女划数) 131人(外区招生)

  

广州市象贤中学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沙湾镇亚中坊路15号电话:020-34877920 电话:020-34877920

  简介:   象贤中学是广州市番禺区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教育质量高、社会声誉好的高级中学。学校始创于清乾隆年间,原名为“何氏书院”,后改为“德明学校”,1946年改为“象贤中学”,上世纪50年代,易名为&ldquo....【详细】

点评:老师珍的很不错的,有的学识深厚,我高一的数学老师是研究生出身,语文老师的知识层面真的深不可测。总之,象贤是个学习的好地方。.......更多点评>>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