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类)自主招生自荐信范文

  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类)自主招生自荐信范文

  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领导、老师们:

  您们好!

  我叫某某,是武汉市某某中学的一名学生,非常感谢您耐心看完我的个人申请材料。希望这是我成功的开始。武汉理工大学,是全国著名的理工科大学,武理的前身是武汉工业大学、武汉交通科技大学、武汉汽车工业大学。“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是他的校训,“年轻”二字是他的资本,三校的合并使他在同类学校更具有竞争力,在适应社会发展的同时,具有富的教学资源,强烈的时代气息。我将选择贵校为第一志愿,非常渴望能在今年7月拿到贵校的录取通知书,成为一名光荣的武理人,向拔尖创新人才奋斗。

  我是一个热爱学习的人,从小学起,我便严格要求自己,喜欢钻研难题,教我的师都夸我思维敏捷。初中时,我每天勤奋学习,同时兼顾德、智、体全面发展,并多次获得“区三好学生”的荣誉。中考前我提前考取了武汉十一中的分配生资格,之后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升入高中。高中阶段,我的各科成绩一直名列年级前列,特别是数学和物理方面的特长完全激发出来了,在老师们的指导下,荣获”全国高中数学联合竞赛(全国数学会)三等奖”,还有幸参与化学、物理老师的研究课题,在期刊《科研》上发表论文《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我虽然不是全校最优秀的学生,但自认为还是优秀中的一员吧 。

  古语云:山不辞土,故能成其海,海不辞水,故能成其深。我现在距离我的理想还有差距,但我会更加勤奋学习,加强自己的知识累积。我是一个爱好广泛的人,课余生活中我喜欢英语,参加过英语角的社团活动、班级举办的英语演讲;我还喜欢运动,周末时间我会外出慢跑,有时间还会去游游泳、打打羽毛球;我还喜欢文艺,喜欢听音乐、唱歌,是学校合唱队的一员,之前还学习过古筝,通过古筝5级资格考试。

  我还是一个对理想执着的人,小时候,我就对电脑特别感兴趣,一根短短的网线竟然可以将外面的大千世界全都投影到一个小小的屏幕上,后来我渐渐了解到,现在的世界已经完全进入互联网时代,信息在当今社会显得越来越重要,电子信息方面的知识也越来越吸引我。经过了解,我发现武汉理工大学的信息学专业处于一流水平,十分切合我心中所想。

  多年的学习,我也有过迷茫,不知道自己学习的方向,直到我定下“我要上武理”的理想,我的学习目标顿时清晰起来,此后我定会保持一颗面对困难不放弃的坚强心理,向我的理想奋进。最后,恳请贵校能够接受我的申请,让我离自己心仪的大学更近一步,给我一个在贵校展现自我的宝贵机会。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