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付怎么提现,快速套分付步骤

  很多人会遇到急需金钱的情况。如果有紧急储备,他们可以很容易地克服困难。如果没有储备金钱,他们只能通过借钱来解决问题。如果他们有良好的信用,我们可以很容易地借钱,但如果他们的信用不好,就很难借钱。此时,一些平台的消费配额已成为我们的首选,比如支付宝的花,我们可以提出消费,微信的分销也可以帮助我们度过当前的问题,但很多朋友不知道如何提取微信分付消费,也不知道微信的使用范围。

  微信分付怎么提现出来?微信怎么用分付消费支付介绍,教你微信分付提现出来的方法

  首先我们需要开通微信分付,这个开通方法介绍过很多次了,只要扫描微信借充电宝就可以开通分付,如果你的城市没有充电宝可以让朋友或者在网上找充电宝的二维码就可以开通支付分,开通之后在微信零钱里面看看,如果有微信分付的选项就是可以开通,如果没有就是不支持,因为目前还是内测,所以并不是所有人都有,看到就可以申请,看不到就申请不了。

  微信分付的使用方法,可以在消费的时候选择微信分付进行付款,不过转账,发红包等等单月限额500,如果想要全部消费完的话可以联系我们客服,收取少量手续费即可全部提现出来,下面我们看看步骤:

  1、添加分付回收卖家,说明你要操作的额度,客服会告诉你手续费。

  2、因为分付需要在指定的商户进行消费,确认提现出来的额度之后客服会开始制作收款的链接。

  3、拿到链接后点击进去进行消费,这里说明一下,因为分付目前风控比较严,很多时候一个店铺收款分付满3000也会限额,出现不支持的情况,请告诉客服更换。

  4、消费成功后截图给客服,这边会开始核对。

  5、返款到你付款的微信。

  微信分付目前不是人人都可以进行申请,还处于平台内测邀请开通阶段。用户可以打开微信,在“我的”-“支付”-“钱包”里面看看,如果有开通页面会显示,反之则无法申请。另外,用户也可以在微信钱包最下方,点击“帮助中心”。在帮助中心页面右下角点击“咨询客服”,在对话框里面输入“开通分付”,客服会给到用户一个申请链接,这时候可以点击进去试试。

  申请过程中注意两点,第一就是如果在钱包页面没有看到申请入口,那么先将自己的微信升级到7.0.9以上的版本再进行查看;第二就是如果升级之后还是没有显示,说明用户暂时未收到邀请。是否能够成功开通微信分付,是系统评估之后给出的结果,人工是无法进行干预的,若是有遇到收费代开之类的,注意谨防上当受骗。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