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综合评价培训班

  山东大学综合评价培训班哪里有?山东大学是很多考生想要读的院校,因此山东大学许多的招生途径都成为考生追捧的项目,而山东大学综合评价是山东大学重要的招生手段之一,不与本科招生计划冲突,因此受到更多的考生关注,而如何通过山东大学综合评价录取,这里就建议进行合理的培训指导了,需要指导的考生欢迎添加徐老师微信AG873D。

  【山东大学综合评价面试培训内容】

  l 根据历年山东大学综合评价招生政策,解析综评面试考核重点,以及能力考查和面试得分点;

  l 重点示范讲解面试前的仪容仪表准备,面试现场的言行举止,理清高校面试基本礼仪;

  l 自我介绍内容的多样准备,掌握自我介绍的套路和技巧;

  l 根据历年综评面试真题,多轮小组讨论实战模拟,重点培养小组讨论中的认知能力、分析能力、应对能力、创新思维等综合素质,以及对理想信念、思想品德、社会责任感的有效提升;

  l 深度梳理综合评价申请材料,结合个人特色和学科特长类型的题目,培养学生创新潜质;

  l 年度热门时事新闻话题超强预测,紧跟综合评价面试新趋势,寻找面试回答的亮点,掌握面试技巧和面试方法。

  【山东大学综合评价面试培训方式】

  网络在线课程,电脑/ipad/手机随意切换,可录播可回放;

  VIP一对一或VIP一对二,课堂内外贴心服务,为学员保驾护航。

  山东大学综合评价考试模式:笔试+面试

  相信今年也不大会改变。

  笔试:山东大学的初试采用笔试形式,初试合格的考生可以参加复试。复试采用面试形式,面试重点考察的内容为学生的科学精神、创新素质及综合素养。

  面试:山大的面试共分5轮,分别为人文素养、科学思维、创新精神、个性特长、外语能力。每个考生单独进一个房间,不准进行自我介绍,由三个考官提问,每个站点时间在10分钟左右。整个面试结束,经过“车轮战”,至少需要40分钟。

  2019年面试真题:

  1.老虎制定法则该如何制定?

  2.如果让你把一条信息保存千年,你会选择何种方式?

  3.收音机的原理是什么?

  4.小说和小说改编的电影有何不同?

  5.如何用维达定理去解一个三次方程式?

  6.雪花为什么是六边形的?

  7.彩虹的成因是什么?

  8.春夏秋冬为啥不一样?

  9.为何选择山大?

  10.市场经济“有形”的手和“无形”的手是什么?

  11.新闻专业的意义和本质在哪?

  12.雾霾的形成原因、治理城市雾霾的方法有哪些?

  13.隐形飞机的原理、考场内电子显示屏的原理。

  2020山大综合评价招生该如何准备

  几年前参加过山大的综合评价招生,当时选的是计算机,奈何初试毫无准备,差两分没进面试。

  初试题目是语数外,先是语文都比较基础,就非常基础的那种,考拼音,字写的对不对,然后语病成语啥的……然后数学,实在不好意思真的有一些不会的,这一部分就看数学功底了准备也没什么用……然后英语,记得最后一道题是完形填空,难度的话比高考英语略难,建议高考完这几天也要保持好英语感觉,刷刷题

  有一个答主说过笔试了,我觉得挺符合实际的。

  我是去年考的综评,不论文理都考语数英三科,语文很基础,数学有点难但占分挺多,英语接近四级难度,可以刷题练一练。说实在的,一般笔试会刷下很多人,面试只要不是太差,基本上不会被刷下来的。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