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综合评价培训班

  青岛科技大学综合评价培训班哪里有?青岛科技大学是很多考生想要读的院校,因此青岛科技大学许多的招生途径都成为考生追捧的项目,而青岛科技大学综合评价是青岛科技大学重要的招生手段之一,不与本科招生计划冲突,因此受到更多的考生关注,而如何通过青岛科技大学综合评价录取,这里就建议进行合理的培训指导了,需要指导的考生欢迎添加徐老师微信AG873D。

青岛科技大学综合评价培训班

  【青岛科技大学综合评价面试培训内容】

  l 根据历年青岛科技大学综合评价招生政策,解析综评面试考核重点,以及能力考查和面试得分点;

  l 重点示范讲解面试前的仪容仪表准备,面试现场的言行举止,理清高校面试基本礼仪;

  l 自我介绍内容的多样准备,掌握自我介绍的套路和技巧;

  l 根据历年综评面试真题,多轮小组讨论实战模拟,重点培养小组讨论中的认知能力、分析能力、应对能力、创新思维等综合素质,以及对理想信念、思想品德、社会责任感的有效提升;

  l 深度梳理综合评价申请材料,结合个人特色和学科特长类型的题目,培养学生创新潜质;

  l 年度热门时事新闻话题超强预测,紧跟综合评价面试新趋势,寻找面试回答的亮点,掌握面试技巧和面试方法。

  【青岛科技大学综合评价面试培训方式】

  网络在线课程,电脑/ipad/手机随意切换,可录播可回放;

  VIP一对一或VIP一对二,课堂内外贴心服务,为学员保驾护航。

  报名条件

  具有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资格的考生,品德优良,身心健康,高中阶段参加不少于10个工作日的社区服务和1周的社会实践,并完成15学分的研究性学习;综合素质较高,具有创新精神和培养潜质,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考生均可自行申请报考:

  1.学业水平考试10门科目全为A等;

  2.学业水平考试6门(含)以上科目为A等,其余为B等(含)以上,且符合以下专项条件之一者:

  a.学科竞赛类: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包括: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中获得山东赛区竞赛三等奖及以上。

  b.科技创新类:高中阶段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或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或在“明天小小科学家”活动中获全国三等奖及以上。

  招生计划

  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面向山东省内夏季高考理科类生源,总计划数为190名。

  2019年青科本科综合评价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

  备注:1、最终招生专业、计划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最后公布为准。

  2、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只录取有专业志愿的考生。中德合作办学专业学费4万/年,在中德校区就读;其余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费2.8万/年。

  初审数据分析

  2019年全省共有1014名考生取得了青岛科技大学的综合评价招生的初审资格,分别来自山东的193所高中学校。下面是2019年青岛科技大学综合评价初审高中学校前20强。青岛实验高级中学、肥城市第一高级中学、山东省青岛第十七中学、山东省实验中学、淄博市临淄中学进入了前5强。

  入围数据分析

  2019年全省共有434名考生拿到了青岛科技大学的入围资格(即加分资格),分别来自于山东的156所高中。下面是2019年青岛科技大学综合评价入围高中学校前20强。青岛实验高级中学、肥城市第一高级中学、山东省青岛第十七中学、山东省实验中学、淄博市临淄中学进入了前5强。

  在2019年特殊类招生中,知点升学服务人数近100人,初审通过率在95%以上,入围通过率(加分率)高达60%。受到了众多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受到了越来越多高中学校的认可。

  2020年知点升学将继续给各位考生和家长提供最好的全流程服务,将在新高考自主招生、综合评价、志愿填报方面提供专业的咨询、指导。

  客观评价一下青岛科技大学

  化工,高分子挺强,老师也都挺厉害,但现任小马哥把钱都投崂山了,设施一般,成果也不是很大,或许是我不知道。其它一般,就是普通一本水平,机械和自动化也都是偏向高分子加工方向,中外合作适合没考好,但有钱,还想读一本的同学,出国的话很少,花销太大,要求高。两个校区,四方小,而且宿舍条件差,崂山相比四方还不错,但好的专业大多在四方,崂山也有一些。以上就是我认为的,可能不对,多多指教

  总得而言好好学习吧,学校整体还行,但还是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高考进来的都基本上对得起你的分数,有例外,很少。

  在学校里,我所接触的人基本都想考研,为得也是去一个更好一点的平台,毕竟相比双一流还有些许差距。

  崂山校区相对四方较好一些,南苑宿舍条件有点差,石灰地显得有点脏脏,食堂是没的说的,很好吃当然也不便宜。专业来讲,崂山校区优势专业较少,但是还是ok的,一学年下来身边的朋友也都很爱学习,大家也都有自己的目标,学院也提供很多机会给大家

  崂山校区的饭好吃。

  南苑北苑两个食堂,北苑没去过,南苑食堂三楼菜品琳琅满目吧,各地小吃都有。每次吃饭都会纠结要吃什么,太多选择了。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